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GiF+AT前卫版最低售8.08万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2:45  易车网

  【哈尔滨易车网行情】最为北方的重点车型之一,捷达车随处可见,它凭借经济实用性成为了了北方各地多数家庭中的一员。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黑龙江龙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现有一批配有单气囊和高位刹车灯的捷达GIF自动挡车型优惠出售,售价8.08万元,价格比指导价低了很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车型优惠详情如下:

捷达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捷达 GiF+AT 前卫 9.98万 8.08万 1.9万 充足(配有单气囊、高位刹车灯)

  

捷达

  降价原因分析:该车型配置实用、节约油耗,配了单气囊和高位刹车灯后,在安全性方面有所提升,1.9万元的优惠更是提高了性价比,但是捷达在北方仍以出租车见多,有些家庭用户更愿意选择那些看起来年轻时尚的车型,看来单纯又用性价比也是很难在市场上立足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