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2009警车关爱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9:02  新浪汽车综合
一汽-大众2009警车关爱活动全面启动

一汽-大众2009警车关爱活动全面启动

  新浪汽车讯 为了给全国公安武警系统用户在新年期间的执勤工作做好完善的前期准备,近日,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在全国4S店端开展警车关爱服务活动。通过专业严谨的技术为警车用户提供系列检测等关爱服务。

一汽-大众2009警车关爱活动全面启动
一汽-大众2009警车关爱活动全面启动

  据悉,此次警车关爱活动从12月份开始,将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根据地域差异为全国公安武警系统用户有针对性的提供免费检测。考虑到国内大部分区域冬天气温较低,温差较大的特点,所以针对该地区的警车用户提供了制动系统专项免费检测以及雪季系列检测,为日常执勤提供了全面保障。此次一汽-大众还为冬季潮湿多雨的地区警车用户提供南方日常系列检测以及车灯、雨刮方面的专项检测。从活动开展至今,一系列来自一汽-大众严谨细致的专业服务赢得了用户好评。不仅如此,在活动开展期间,为了不影响警车用户日常工作,一汽-大众售后服务还针对公安武警系统提供主动的上门服务,现场为警车用户做免费检测,为公安武警系统的日常执勤提供了更多保障。活动期间,凡参与活动的警车用户还将获得由一汽-大众提供的实用礼品,为用户日常保养提供更多帮助。从此次活动所得到的多方面好评可以看出,一汽-大众的这种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是追求“人性化”的一种提升,从各种差异化的关爱服务中让人们更加感受到来自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服务品牌严谨如一、关爱始终的品牌内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