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节开什么车最浪漫 5款座驾由你来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8: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说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圣诞节这个西方社会的传统节日开始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尤其是新一代的年轻人,对于这个舶来的洋节日更是情有独钟,虽然每年的12月25号都没有出现在法定节假日的名单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在这一天纵情狂欢,尽情享乐的劲头。圣诞那天,拉上死党去疯玩狂耍,或者带上爱侣去温馨浪漫,都少不了一台可爱小车的陪伴,这里,小编给你推荐几款陪你过个难忘快乐圣诞节的时尚小车。若干年后当你回忆起这个或者疯狂或者甜蜜的圣诞节时,还能够想到有这么一台车子也已经成为这份回忆的一部分了。

海马丘比特
海马丘比特

  最充满爱意的圣诞回忆---------海马丘比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提起圣诞节,会想到什么?可爱的圣诞老人,青翠的圣诞树,还有诱人的等待开封的礼物,抑或是爱人一个浅浅的微笑和甜甜的拥抱,等等这些,都离不开一个永恒的话题,爱。爱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传说中,主宰人世间所有男女爱情的是天上的一个调皮的小天使,被他的金箭射中的男女都会坠入爱河彼此深爱,丘比特也成为爱情的代名词。现在,在这个圣诞到来的两天前,丘比特化身为一辆精巧讨人爱的小车子,降临到人间来。丘比特外形活泼可爱,即使来到人间,一双晶闪闪的眼睛似乎时刻注视着每一个相爱的男女,大嘴微微向下撇着,在这个圣诞节来临之际好像对人们说着,圣诞快乐!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丘比特前低后高的车身和向上扬起的腰线好像顽皮的小孩子,仿佛趁你一不留意就要跑起来。别看丘比特小,可是车小肚子大,车子里面的空间可是绝对不容小觑。在圣诞节的时候,陪着爱侣,去街上购物,不要担心东西太多你的丘比特消化不了,你只要小心你的钱包够不够鼓就是了。

两厢世嘉
两厢世嘉

  最浪漫的圣诞回忆--------- 两厢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法拉利California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炫酷不是谁都有福消受的,但十几万价格的东风雪铁龙两厢世嘉应该能让你更轻松容易得拥有一份法兰西味道的浪漫。浪漫这个名词总是和圣诞节紧紧联系在一起的,而说起浪漫,法国人又是不得不说的,浪漫似乎是法国人与生俱来的天性,乃至于几乎所有出自法国人之手的产品都被打上了浪漫烙印,驾驶着这款得名于唯美的巴黎塞纳河畔亨利世嘉港的两厢世嘉,畅游在圣诞夜的火树银花里,想必你一定会沉醉于这份来自法兰西的纯粹浪漫。夸张的大嘴、修长锐利上挑的大灯和闪亮的双立人车标让人一眼就能认清楚它的血统,圣诞时候,似乎这样一台时尚漂亮又处处散发出浪漫气息的小车更适合你和甜蜜女友的出游,中置的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显示了所有行车信息,让你尽可以“左顾右盼”地欣赏窗外的热闹风景抑或女友的动人笑靥,手里握着世嘉独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更是让你行驶时谈笑风生轻松应对。来自保时捷的Tiptronic技术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和NDTH液力新系统的绝妙搭配,完全保证你们在大街上游刃有余地穿梭往来,以后,当重温起这段浪漫记忆时,你可能才会发觉你的世嘉早已成为记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抛开一切烦恼和顾虑,迎着周围艳羡的目光,一路招摇过市地尽情狂欢去吧。

smart精灵
smart精灵

  最可爱的圣诞回忆--------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mart

  时下,圣诞节也不光是年轻人的节日,从满大街的超市商场的打折促销广告商就可见一斑了,从这方面看,圣诞更是个消费大狂欢,尤其是圣诞之夜年轻男女更是倾巢出动,大街上车水马龙,在你不幸成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堵车大军里的一员的时候,突然,你眼前一亮,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地惊奇,怎么还有这么一辆小车在拥挤的车流里犹如滑溜的泥鳅般轻松得穿来穿去,不一会就消失在眼前了。Smart!精灵!身边的女友大叫着,眼里满是羡慕。好可爱,真像个小精灵。我们也要一台Smart吧。女友对你说,Smart车长连三米都不到呢,这样走到哪里无论是遇上堵车的时候还是停车都很方便,而且车小也很省油,别以为个头小就觉得不安全,Smart背后是奔驰做后盾呢!在欧洲碰撞试验中成绩是四星呢!

  看着女友对这台Smart的一见钟情,你心里暗暗盘算,要不明年圣诞节,也送一辆Smart作礼物?

起亚 Soul
起亚 Soul

  最个性的圣诞回忆--------起亚 Soul

  圣诞前夜,你开着专属为你打造的斑斓色彩的小车穿梭在熙来攘往的街上,车身上绘着绚丽别致的纹饰图案,四个像盛开的桃花似的车轮缓慢滚动,你和死党们在车内海阔天空谈笑风生,车子里面劲爆的音乐响起,随着节奏车内灯光明暗闪烁,你手里握着运动感十足的三幅方向盘,眼前面对着充满未来感的中控,背靠荧光悠悠的座椅,车外的行人驻足侧目、议论纷纷;车内的你们心彩飞扬 (配置 图库 口碑) 、如梦如幻,这就是Soul,只属于你一个人的Soul,也许迎面开来的一台车子似曾相识,在定睛细看之后,你会心一笑:这小子的Soul居然装饰的比我还有个性!

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California

  最奢侈的圣诞记忆----------法拉利California

  如果能有一段驾驶着法拉利California过圣诞节的经历,相信这会是你终身难忘的记忆了吧。说奢侈真的是一点没错,因为它是法拉利,但348万元的California也只是这个顶级跑车品牌里最亲民的了。你可以载着可爱女友以零到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的时间里呼啸而过,给还没看清是什么车的路人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如果你想和 “狐朋狗友”一起分享这个圣诞的话,California也能同样满足你的要求。只需14秒钟的时间,它就能从一台硬顶coupe变身成炫酷的敞篷跑车,让几个朋友们坐在第二排的真皮靠背上,不要担心你的爱车会载负过重,460马力的强劲动力同时对付几个成年人简直是小菜一碟。也不要对寒冷的天气有所顾虑,带有温度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也能让你大秀风度的同时保持温度,更不要担心你的酷车没有人注意到,宾尼法利纳的天才设计师们的出色外形设计再配上凶悍的大嘴上闪闪发光的跃马车标,这些都是获得100%回头率的保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