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高尔夫全系断货 订车排队加价亦提不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0:08  新浪汽车

  12月上旬,争议已久的2010年购置税政策终于出台,新购置税政策对年底1.6L排量及以下排量的销售行情究竟影响几何呢?

给加急费也无现车提高尔夫6订购持续火爆
高尔夫6

  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受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高尔夫6,年前已经无车可售了,即使加价亦难以提车。高尔夫6价格详情见下表:

  高尔夫6已经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设计。而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像是大众“scirocco”跑车的前脸风格。此外,车身高度上6代高尔夫也显得更加低矮,因此整体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途锐有些相似。

  高尔夫6配备了熏黑且带自动清洗头灯,与之相呼应的镀铬雾灯让整车前脸酷劲十足。而前保险杠没有配备泊车雷达探头,略感遗憾。

  高尔夫6的轮毂采用了五对10幅的设计,低调中透露出几分动感的味道。轮胎则是采用了205/55 R16的尺寸,抓地力极佳并且兼具了经济性以及舒适性于一身。

  高尔夫6的亮点是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带S挡7速手/自动一体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同时 ESP车身稳定系统是高尔夫6的标准配置。第六代高尔夫的外形更紧凑、更具运动特征。设计灵感源自第一代高尔夫的散热器格栅,其布局上与前大灯之间的水平

  线条布局相融合。亮黑色的散热器罩的线条布局与保险杠的设计相互呼应,并在黑色背景下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带镀铬边框的前大灯在黑色的背景的衬托下,更显现出强劲的动感。尾部也以水平流线风格为主。宽大的尾灯十分独特而抢眼。借助转向灯和倒车灯水晶般透明的轮廓,新高尔夫更显现出几分高档车的影子。这些设计特征共同为新高尔夫创造出更宽、更坚实、更高档的外形。

  第六代高尔夫分高配版和低配版,其中高配版本的高尔夫6,内饰与原版类似,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大量使用镀铬亮条镶边。除了保留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真皮座椅等高档舒适性配置外,还增加了腿部安全气囊。低配版本的高尔夫6,采用暗灰为主调的单色内饰,大量使用塑料材质,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虽然得到保留,并采用手动空调、单碟CD音响等较低配置,高配车型的大尺寸触摸屏幕被单色液晶显示屏所替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