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CS6纪念版优惠1万 仅售1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40  易车网

  【长沙易车网行情】长丰猎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S6自上市来以来,凭借其大气的外观和出色越野性能获得部分消费者的亲睐。在同级别车型中,CS6是绝对大块头了,长4980mm、宽1870mm、高1890mm。今日,易车网编辑在长丰猎豹湖南经销商处了解到,该店正针对长丰猎豹旗下SUV车型CS6进行优惠促销。凡在近期购买CS609纪念版的客户均可优惠一万元现金。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长丰猎豹CS6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09纪念版 16.98万元 15.98万元 1万现金

    编辑点评:同国内大多数城市SUV采用轿车底盘不同的是,猎豹CS6采用了专业的SUV越野底盘,越野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猎豹CS6还采用三菱全球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具有2H、4H、4L、N四种模式,无论高速公路、湿滑路面、险途坡路、沙石泥路等任何复杂路况,均能达到合理高效的四轮分动,保持车辆的安全平衡,据悉此项技术一般只装配在专业越野车和顶级SUV。

  行情分析:车价方面,CS6一直比较稳定,仅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送三千油卡的优惠。这次推出的09纪念版车型能有近万元的现金优惠,对一直钟情于SUV车型的车友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选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猎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