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CS6入选福布斯 成最被看好自主品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1:53  新浪汽车

近七成二次购车者倾向SUV猎豹CS6成个性新贵

长丰猎豹CS6

  近日,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发布了一份题为“最被外国人看好的中国自主品牌车”的最新榜单,榜单指出,中国汽车正在越来越被全球关注和认可,其中最为外国人看好的中国自主品牌车分别是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6(参数配置 图库)、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 、吉利FC-3、长城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CUV和奇瑞(参数配置)A3。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在中国一直呈现火爆增长态势的都市SUV也吸引了《福布斯》的目光,其中猎豹CS6作为国内首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都市SUV,最为引人关注。

  这份榜单的出笼,与中国整体实力的提高不无关联,在刚刚完美闭幕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军团的奋勇拼搏和东道主的完善组织给世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业的发展亦是大国崛起的一个缩影。以SUV为例,随着全球油价的高涨,向来大手大脚的美国人也开始忍痛割爱,缩减大排量高油耗SUV车型的生产和消费,有着“越野之王”美誉的悍马更是面临着被通用出售的尴尬命运,而在中国市场上,厂家们适时推出的中等排量、低油耗而又不失时尚性的都市SUV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去年年底上市的猎豹CS6正是因此走入了《福布斯》的视线。

  据《福布斯》点评,猎豹CS6正是由于卓越而纯正的都市SUV风情而倍受推崇。新一代的越野V系列平台和专业的SUV底盘系统设计,使猎豹CS6可以无视任何障碍,轻松行走在都市、乡野等各种道路上;全球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技术,以主动防御为核心,帮助驾驶者及时识别潜在的危险,提前采取措施避免碰撞,时时保护驾驶者的安全,2H、4H、4L、N四种驱动模式,可以在百公里时速内自由切换,使猎豹CS6无论是在高速公路、湿滑路面、险途坡路、沙石泥路等任何复杂路面,均能快速、合理而高效地达到四轮分动,具有极强的操控性和灵活性。

  与猎豹CS6的操控性和动力性能匹配的,是较高的综合燃油经济性。目前猎豹CS6搭载的是VM R425柴油发动机和4G64S4M汽油发动机,有2.4L和2.5L两种排量,既保持了充沛的动力又避免了高油耗的支出。事实上,猎豹CS6汽油版和柴油版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不超过8升和7升,尤其是柴油车型,能耗节省了约30%,综合燃油性能与传统的SUV相比更胜一筹。另外,猎豹CS6由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利纳公司负责设计的整车外观和内饰,大胆加入了时尚、科技的元素,一改以往SUV过于粗犷呆板的风格,同时与国外专家的交流合作,更使猎豹CS6走上了国际化路线。以“纯正都市SUV”定位走红的猎豹CS6入选《福布斯》,是长丰汽车国际化推动战略的一次直接体现。

  近年来,越来越多由中国自主研发的汽车走出了国门,标有“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字样的中国车,正日益成为国际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的“招牌”。对此,《福布斯》评论道:“如果你的下一辆车是‘Made in China’,请不要再感到惊讶。”这或许是每一个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最光荣的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