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喝彩2008 猎豹CS6献礼奥运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4:34  新浪汽车

三位冠军获赠猎豹CS6

  新浪汽车讯 2008年的夏天,对于中国人而言是一场盛事,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让中国人的奥运梦想终于实现。在这个中华(参数配置)民族沉浸在于奥运喜悦的时刻,9月24日从湖南长沙传来消息,国内最大的SUV生产厂家长丰汽车举行了赠车仪式,向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上勇夺金牌的龙清泉、李小鹏、田荣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纯正都市SUV”猎豹CS6汽车,同时还为他们颁发了长丰荣誉员工的证书,以表达长丰汽车对他们在奥运赛场上取得佳绩的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国家、为湖南增添了荣誉。此外,长丰汽车还向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也赠送了一辆猎豹CS6作为工作用车,以感谢他们为湖南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在赠送仪式上,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亲自赠予三位湘籍奥运冠军猎豹CS6以示祝贺。李建新表示,在2008年的这场体育盛事上,湖南籍的运动员们发挥出色,龙清泉、李小鹏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了三枚金牌,田荣在北京残奥会上赢得了一枚金牌。作为湖南的家乡父老,长丰的所有员工都对此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这也更加坚定了长丰继续支持体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事实上,长丰汽车一直以湘企积极的姿态,表现出自己对于奥运精神、奥运理念的共鸣。今年6月在奥运会圣火长沙传递期间,李建新作为火炬手,接过了奥运圣火在长沙企业间传递的第一棒,点燃了长丰汽车与奥运的情缘。而今天猎豹CS6与奥运冠军的密切牵手,则再次续写了长丰汽车奥运的激情。此次赠送给三位冠军的猎豹CS6是国内首款“纯正都市SUV”,秉承了纯正的越野血统和富有激情的产品内涵,它不仅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又有澎湃的动力,与冠军们拼搏进取的个人气质十分吻合。

  作为国内首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都市SUV,猎豹CS6是在长丰汽车开拓进取、自主创新的精神下,历经8年的自主研发之路打造而成。其在V系列平台上,采用全球领先技术的“主控式全驱系统”,配备专业的SUV底盘系统,兼顾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超群性能。猎豹CS6去年年底上市后,在国内备受消费者推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售,成为了市场的宠儿。

  奥运会冠军们在体育比赛中所展现的顽强、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与猎豹CS6的品质相得益彰,这也正是猎豹CS6向消费者所传递的精神。在奥运会期间,不仅中国体育健儿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国外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中国自主品牌的汽车也更受到国际的垂青。猎豹CS6正是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入选《福布斯》,成为外国消费者最看好的中国自主品牌车。猎豹CS6也作为长丰汽车的代表车型,征战欧美市场,获得了广泛好评。

  长丰汽车在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长期以来,长丰汽车一直热心于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此次向奥运会冠军赠送猎豹CS6就是长丰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的一份力量。同时,这也是长丰汽车今年在抗雪救灾、抗震救灾等公益事业之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又一具体表现。

  如果说车市也是奥运会,猎豹CS6在都市SUV中的“冠军”地位,可谓当之无愧。此次长丰汽车将猎豹CS6赠予三位奥运冠军,不仅是为了表示祝贺与感谢,更是希望长丰汽车可以与奥运冠军互勉,用不断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