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百强县市巡展第二站江苏昆山站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4:53  新浪汽车
长丰展车-百强县巡展昆山站

长丰展车-百强县巡展昆山站

  10月4日,2008第五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苏州昆山站在大洋桥公交停车场正式启动,长丰汽车携旗下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6(参数配置 图库)、猎豹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08款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重磅出击。这是长丰猎豹汽车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与消费者的又一次亲密接触,也是长丰发起秋季SUV攻势的第二波。

  作为国内最大的SUV制造商,长丰汽车近期一直在不断拓展自己的主流大众市场,增强国内区域化优势。截至目前,西南、西北、华中和华南已成为长丰重点销售区域,与此同时,长丰也在不断加大它东进的步伐。其中参加覆盖东部重点SUV销售省份的百强县市巡展,就是其中一个表现。当长丰于江苏溧阳发起巡展第一波时,它便凭着旗下三款经典的车型在当地大放光彩。此次长丰汽车又带着它那三辆“镇宅之宝”,来到了江苏昆山。在这个拥有巨大汽车消费潜力的城市,长丰再次凭借优异的产品,博得了当地人的青睐。

  抢占市场,产品先行。长丰汽车此次“华东之旅”打出的车型,各个都堪称精品。国内首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纯正都市SUV、“最被外国人看好的中国自主品牌车”——猎豹CS6,拥有全球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技术,以主动防御为核心,时刻保障驾驶者的安全,此外2H、4H、4L、N四种驱动模式,可以在百公里时速内自由切换,在任何复杂路面,均能快速、合理而高效地达到四轮分动,具有极强的操控性和灵活性。10万元区间最具性价比的都市SUV猎豹飞腾,配备三菱2.0L全新发动机4G94,拥有充沛的输出动力和168N?m/4500rpm的强大扭矩,并且在行驶中还可以实现两驱或四驱的迅速切换,准确应付各种复杂状态,而6.41L/100km的耗油经济度甚至堪比同级轿车。此外,拥有“达喀尔之王”称号的帕杰罗,综合性能的强大更是不言而喻,而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不到30万元的低价,也让它成了目前最为超值的帕杰罗。

  而此次长丰选择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来到昆山,看中的无疑是昆山当地极具潜力的汽车消费资源。据了解,昆山从2004年初到现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汽车数量增长了3倍左右,私人购车比例从2004年不到50%,提升到如今的70%以上。并随着经济的发展,昆山购车群体还在进一步扩大。如今,一家家汽车品牌专卖店如雨后春笋般落户昆山,数十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也能在这里找到旗下的4S店。

  如此蓬勃的汽车市场,与一年一度“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拉动无不关系。自2004年百强巡展首次进入昆山以来,每一次展会都会拉动一股销售狂潮(参数配置)。而此次,第五届百强县市巡展又恰逢“十一黄金周”这个节点,是汽车销售旺季,在此刻举办大规模华丽而集中的展示,可以说必备了“天时、地利、人和”三样法宝。长丰汽车就是抓住了这个机会,打出自己的强力车型,为在昆山的影响、以及之后市场销量的剧增进行了很好的铺垫。如此富有潜力与分量的市场,如此具有规模与影响的车展,如此绝妙的展示时机,相信长丰汽车在此次的昆山之行中,必会有所得。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