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国际化进程加快 猎豹CS6可能进入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9:55  新浪汽车

  近日,美国福布斯网站根据各类报道及业内专家的反馈意见,评选出了8款最有可能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汽车,其中长丰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6(参数配置 图库)荣列其中。尽管目前长丰尚未正式宣布猎豹CS6的进美时间表,但美国人对这款车的偏爱显然是由来已久,在8月底福布斯就曾公布了“最受外国人青睐的中国车”榜单,猎豹CS6也是这张榜单上的一员。再联想到之前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长丰即将并购悍马”消息,长丰汽车与世界汽车大国的距离无疑正渐行渐近,国际化战略的蓝图也开始逐一展开。

  福布斯评论表示,位于湖南长沙的长丰汽车曾于2007及2008年两次造访北美车展,长丰汽车也曾宣布有在美国销售汽车的计划。据了解,在2007年、2008年的北美车展上,长丰汽车在美国汽车城底特律曾两次刮起了一阵“中国风”,猎豹CS6、猎豹CS7等长丰旗下经典的猎豹军团,都以各自卓越的性能和优秀的品质,赢得了现场老外们的一阵阵赞叹。长丰汽车代表中国自主品牌在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两次成功亮相,不仅征服了国际汽车界专业人士的挑剔目光,更吹响了长丰汽车国际化的进军号角。

  以秉承“不仅要迎合国内消费者品味,也要满足国外消费者需求”的生产设计理念而诞生的猎豹CS6,显然是长丰汽车国际化战略最成功的践行者。猎豹CS6定位于纯正都市SUV,是长丰第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纯正都市SUV。整车外观由意大利宾利法尼纳公司主持设计,时尚动感,浑然天成的车身、酷似豹眼的水钻大灯,无不散发着洒脱、自由、奔放、激情的魅力;新一代越野V系列平台,专业SUV底盘系统设计和全球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又使猎豹CS6拥有了良好的通过性和操控性,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复杂路况;而猎豹CS6搭载了汽油版和柴油版两款发动机,拥有2.4L和2.5L两种排量,既保持了充沛的动力又避免了高油耗支出,对于近期备受高油价压力之苦的美国消费者而言可谓是两全其美。

  再加上该车还提供了许多便利的配置,如可开启天窗,DVD和导航系统等等,恰恰满足了习惯舒适驾驶乐趣的美国消费者需求。这也难怪猎豹CS6能在短短两个月里连续两次登陆《福布斯》,并成为美国消费者最看好、最期待的中国车。

  除去猎豹CS6产品本身的优秀品质、在北美车展上的完美表现因素外,美国知名越野车品牌悍马的出售也让不少人对长丰汽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前不久,一则“长丰即将并购悍马”的消息,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无论是国内媒体还是国外媒体,都将此则消息提到了头条,“悍马将出售,长丰成为潜在买家”,成为车界最关注的传闻,长丰成为国际搜索引擎中最热门的关键词。尽管目前悍马的出售事宜尚无最终定论,但长丰汽车在SUV领域的专业制造经验和高品质口碑也打动了不少外国消费者。此次猎豹CS6入选福布斯最有可能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车,无疑表示着国际汽车市场和美国汽车市场对长丰猎豹旗下产品的高度褒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