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TY BOY--试驾猎豹飞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9:34  金羊网-新快报
猎豹飞腾外观图片
猎豹飞腾外观图片

  越来越多的轿车化城市SUV开始进入中国,抢占传统的越野车市场。它们有着时尚圆滑的外形,为城市增添了一份色彩,但它们当中很大一部分却不具备SUV的越野功能,性格温和,缺乏激情和阳刚。不过,在它们当中还是有少量车型,既保留了优良越野血统,又是城市行走的好伴侣,今天我们试驾的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这样一个“CITY BOY”。

猎豹飞腾外观图片
猎豹飞腾外观图片

  飞腾继承了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的设计风格

  从外形来看,飞腾在大体上继承了帕杰罗的设计风格,不过较小的体型,使得它更加时尚、个性,很多车迷都把它亲切地称为“小帕杰罗”。在国外,飞腾的原型车帕杰罗IO就是以时尚闻名,其原型车是有着优秀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血统的三菱帕杰罗IO。国产以后的飞腾完全继承了帕杰罗车系的优良越野血统。

  从侧面看上去,飞腾车身两边的腰线采用了日本小型越野车设计的固有特征,呈两边扩展平直的线性腰线以前大灯的“眼角”为起点,一直延续到了车尾灯。飞腾的前后悬都比较短,同时四个车轮靠向四角,这样不仅车内空间做到了宽敞,还提高了车子的稳定性和通过性。车尾造型更像三菱越野车的风格,它的后门和三菱其他越野车一样是侧开式,背携式备胎和顶部扰流板的设计为车子增加了亮点。

猎豹飞腾内饰图片
猎豹飞腾内饰图片

  两驱车是具燃油经济性的“城市SUV”

  本次试驾中我们也充分感受了飞腾的冠军越野能力。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的SUV,在两驱的情况下,飞腾的燃油经济性也满足了城市路况的需要,同时漂亮的外形特征也与千篇一律的轿车大军形成鲜明对比,个性十足,彰显了车主时尚与不羁的个性。而置身其中,驾驶坐姿和操控感都很像大帕杰罗。飞腾的视野也非常好,从这方面说,它还真是一部理想的“城市SUV”。

猎豹飞腾轮毂图片
猎豹飞腾轮毂图片

  -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