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车展烽烟再起 长丰欲主场发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6:15  新浪汽车综合

  第五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于本月1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作为东道主的长丰汽车,此次携4款SUV和1款轿车倾力参展,欲借助主场优势再度冲击年终销量,为即将结束2009年打一场完美的收官之战。

  作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车展,长沙国际车展可谓是年末销售的强心剂。从2005年首届长沙国际车展收获的4.3亿元销售总额,到随后二、三、四届的6.4亿元、8.7亿元和21.56亿元,使其迅速成为国内继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之后最有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本届车展将有来自美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个著名汽车品牌,届时长沙城即将展开一场销量厮杀。由此可见,长沙国际车展正在迅速拉动汽车产业及相关产业链快速发展。

  身为湖南汽车业的领军者,长丰汽车在此次长沙车展中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借助长沙车展,长丰汽车再次巩固了其在湖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车展上如雪花飘下的订单也让长丰汽车倍加珍惜此次车展带来的商机。据了解,此次参展车型都是长丰汽车重点推出的拳头产品。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明年即将上市的轿车——猎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欧酷曼。在国内外各大车展连续曝光后,猎豹欧酷曼积累了十足的人气。明年或将作为量产车型的猎豹欧酷曼,承载着为长丰汽车打开轿车领域市场重任。据悉,猎豹欧酷曼是一款以高安全性和高价值性著称的全新轿车。该车的外形尺寸分别为4480mm\1770mm\1462mm(长、宽、高),轴距达到了2640mm,是一款标准的B级车。在动力总成方面,猎豹欧酷曼将搭载1.6L、1.8L和2.0L三款长丰汽车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长丰相关负责人表示,猎豹欧酷曼三厢预计明年上市,凭借其高安全性及高性价比,将会在自主品牌B级车领域树立新的价值标杆,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选择。

  除猎豹欧酷曼外,长丰汽车还带来了最为畅销的SUV产品。定位于专业级时尚跨界车的猎豹CS7,是国内首款由专业SUV向轿车领域延伸的跨界车。一个车型两种版本外形的独特设计也是国内首创。三菱独创的超级优选四驱系统更是让该车在性能方远远超越其他同级别的跨界车。而参展的另一款SUV猎豹CS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则是采用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V系列平台技术,基于“自由、自主、完全控制、四驱模式”理念设计的“纯正都市SUV”。其延续了长丰汽车的军工品质,是一款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超强越野能力的都市休闲SUV。另外,尽显最贵气质和王者风范的限量款长丰三菱帕杰罗、代表自由精神的09款飞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都将在本届长沙车展上隆重展出。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近年来长沙车展的连续成功举行,对外影响力不断扩大,对内已成为人们购车赏车的理想之选。长丰汽车作为长沙车展的东道主,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厚的优惠。对此,长丰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感谢多年来广大消费者在长沙车展上对长丰汽车的支持和厚爱,这一次企业将在车展期间用最低的价格、最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和一流的服务来吸引消费者购车,让更多人感受到长丰汽车的时尚品位和卓越品质。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S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