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储物篇:空间够多 细节有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7:35  新浪试车
景程拥有470L的后备厢空间
景程拥有470L的后备厢空间

  储物篇:空间够多 细节有待提高

  在储物方面,景程只能说中规中矩,老款遗留的问题依然还摆在哪里,只能寄期望于将来车型的大改款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到底哪里能够放置物品。

  车门部分,前车门设有储物槽,而后门没有,尽管如此前车门的储物槽也显得过于狭窄,普通的矿泉水瓶是无法放进去的,看来只好放些文件之类的东西了。

中控台上的储物槽
中控台上的储物槽

  在中控台智能驾驶员信息中心显示屏上面,还有一个狭长的储物盒,弹起盖板后发现里面居然空间还很大,深度足够一部直板手机安稳的躺在里面,并且四周采用植绒的材质,防止磨损物品。

眼镜盒
眼镜盒

  细心的读者一定注意到,刚才在介绍天窗时的那张图里隐藏着一个眼镜盒。带有阻尼设计的眼睛盒大小并不宽裕,只能装进普通的眼睛或者小巧的墨镜,一些爱美女性的超大号墨镜就爱莫能助了。

前排杯架
前排杯架

  在档杆后面设有两个杯架,同样带有阻尼的盖板,可防止不用时灰尘的进入。这两个杯架前大后小,奇怪的是反而在小的杯架里设有限位器,从侧面图中可以看出,这两个杯架的高度也不一样。由于前排中央扶手够宽,所以即便是杯架里放上矿泉水瓶时也不会有太多影响。

前排中央扶手
前排中央扶手

  景程前排中央扶手采用双层设计,第一层很浅,只能放进钱包、驾照等证件、票据,第二层则较深,可以放进听装的饮料,但是储物格底部并不是完全平整的,影响了储物格的使用。

后排空间
后排空间

  后排方面只能算将将够用。前面讲到的后排车门没有储物空间,但是在后排中央扶手上设置了两个杯架和一个虽然浅但足够宽大的储物格,杯架没有限位器,使用时还需多多留意。前排座椅后面设置了两个储物袋,可以放些文件。

后排座椅可以4/6分放倒
后排座椅可以4/6分放倒

  后排中央扶手打开后并不能与尾箱连通,不过后排座椅可以4/6分放倒。让我非常不能理解的是放倒座椅的按钮居然放置在头枕内侧,如果遇到身形娇小的用户,恐怕把座椅放倒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全部放倒后可以看到,尾箱与后排之间形成一个梯形的通道而不是全部打开,影响了取放物品的便利性,这样的设计实在令我感到费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