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景程让利2万元 购车赠送3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0: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景程老款
老款景程

  (广州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在2010款景程上市之后,经销商处仍有少量的08款景程库存车。目前,2.0 SE 自动挡 舒适版有一台黑色的现车。2.0 SX 自动挡 豪华版有几台银色的现车。由于现在处在清库存的最后阶段,因此现在最后的这几台车均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有价值3千元的礼包赠送。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朋友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好机会。

  编者观点:全新2010款景程的上市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震撼,动力和空间的提升,更加出色的节能和环保性能都让我们很期待这款新车。相比新款景程,08款的景程实际上技术也很成熟,而且在国内的销售十分不错,目前如此大手笔的优惠的确是能吸引到不少的消费者。

  文/沈晓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