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篇:外观小改 保持低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7:35  新浪试车
转向灯
转向灯

  2010款景程依然采用老款的后视镜设计,集成了侧转向灯,五颗LED灯泡亮度较高,通过多曲线灯罩后光线均匀,日间行车时也很醒目。在实际驾驶中景程的后视镜因为采用了双曲率镜面设计,可视角度更大,减少了视觉死角,提高并线、转向时的安全性,并且还采用防炫目的蓝色镜面,有效降低后车大灯带来的刺眼光线,夜间行车安全性大大提高。豪华版景程后视镜还拥有电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也为日常驾车提供了便利性。

尾部没有添加任何新标识
尾部没有添加任何新标识

  转到尾部,遗憾的看到,2010款景程在尾部依然没有添加任何新标识,甚至没有标明排量,不过这的确是通用的一贯作风。看来,想要了解一款景程的型号单从外表是很难做出判断了。尽管如此,还是来仔细看一下景程的尾部设计吧,个人感觉还是比较稳重大气的。

镀铬装饰被信息的分为上下两部分
镀铬装饰被信息的分为上下两部分

  景程尾部的标识只有“EPICA”和“上海通用”,分别位于金领结左右两侧,用来表明自己的身份,标识下方的一条镀铬装饰亮条是景程尾部唯一的点缀。尾箱盖的镀铬装饰被细心的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采用磨砂效果,下面侧采用亮银效果。比起单纯使用某一种效果来说显得更加上档次。

景程尾部详解
景程尾部详解

  宽大的尾灯分为两个部分,其中倒车灯被安置于尾箱盖上,转向灯则集成到环状刹车灯内。一般在后保险杠上放置的反射灯被雾灯取代,配合上面的尾灯,雾天时可以有效增大灯光面积。除最低配的SL手动致真版外,其余配置车型均标配四探头的倒车雷达。以弥补宽大车身在倒车时造成的不便。

景程后备箱上并没有单独的尾箱开关
景程后备箱上并没有单独的尾箱开关

  景程后备箱上并没有单独的尾箱开关,只能通过手动开锁、驾驶位车门上的开关(稍后在内饰篇会具体介绍)和遥控钥匙的尾箱开启键来打开尾箱,使用起来稍显不便,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讲,这样可以有效阻止一些偷窃行为。

景程后备箱
景程后备箱

  景程后备箱容积为470L,里面非常平整,开口也较大,方便取放物品。在上盖内部左侧配有关闭尾箱的拉手,非常人性化。通常这个设计一般会出现在两厢、掀背及SUV上,因为这些车的尾门打开后会非常高大,景程增加这个设计说明厂家还是非常注重使用者的感受。掀开盖板会看到随车的全尺寸备胎,轮毂为钢质。随车附赠的工具如图所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