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经销商推出熊猫1.0LCVVT特价车 3.7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8:39  成都商报

  吉利汽车

  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1.3L自去年11月上市后,销量一炮而红,迅速赢得市场的肯定。趁势追击,本月12日下午,期待已久的熊猫1.0L在成都天辰4S店全国率先上市,国内首款1.0LCVVT全铝发动机,售价39800元起。成都天辰针对此次上市活动特推1.0L熊猫3.78万元起。

  在此次成都国际车展上,不仅吉利熊猫刚上市的1.0L新车和1.3L手动挡及自动挡均有展出,其熊猫CROSS版也首次在成都国际车展亮相。

  CVVT科技引擎 1.0L独门秘笈

  1.0L吉利熊猫搭载的CVVT全铝发动机是吉利汽车历时多年自主研制而成,采用了直列3缸,12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的主流型式。CVVT技术可以用来减小发动机泵气损失,提高进气速度和效率,使动力性、经济性、排放性等得到全面提高。1.0L吉利熊猫,最大输出功率不小于50KW,转速达3600转时输出88N*M的峰值扭矩,同排量车型动力最强。油耗仅为4.6L,位同排量车型中最低。CVVT的独门技术,让1.0L吉利熊猫拥有“更强动力,更低油耗”的明显优势。

  综合素质高 全方位超越同类产品

  吉利熊猫在安全、环保、节能方面的设计,目前也已超越了许多同类的合资品牌产品,尤其外形仿生设计和6气囊均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08年,国内几家企业的小型车在C-NCAP获得两星低分,让消费者对小车的安全性充满了担忧。而吉利熊猫在C-NCAP碰撞试验获得四星级的傲人高分,拯救了消费者对小车的安全信心。此外,1.0L吉利熊猫标配了后窗雨刷、后窗除雾、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转向锁止防盗、儿童安全锁和空型制动刹车盘等,因而在配置上也远远优于A00级竞争车型。

  A00级车也有自动挡 熊猫自动挡热卖

  去年年底,吉利全球鹰品牌推出了首款轿车,也就是熊猫系列车型,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今年5月,吉利又推出熊猫AT版。熊猫AT版搭载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即4AT是吉利投入巨资、历时3年自主研发成功的,不仅荣获中国汽车行业唯一的科技进步一等奖,而且获得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评价。据介绍,4AT是目前国内市场上主流车型普遍搭载的自动挡类型,像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中高级轿车普遍采用这种自动变速箱。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熊猫是唯一一款5万元区间拥有自动挡的都市小车。虽然在一些低端轿车上,也有车型号称配置了自动变速器,但这种变速箱制造成本低廉,有顿挫感,换挡过程需要切断动力,实际上只是电脑控制液力换挡机械式变速箱。吉利熊猫AT版可谓如虎添翼,一上市就受到市场的追捧,据不完全统计,熊猫自动挡销量占到全部销量的60%,成为我国汽车A00级自动挡小车的先行者。

  “5.18万元的最低售价与JL-ZA142全自动4速变速箱,是吉利熊猫自动挡车型的最大亮点,这样的配置构成了目前国内车市中最最便宜的全自动挡车型,必定引来消费者的追捧。”业内人士认为,随着都市白领女性购车者的日益增多和城市交通拥堵状况的日趋严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自动挡车型。不难预测,随着熊猫自动挡的热卖,A00级自动挡小车市场将实现新的突破。本报记者 张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