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新开4S店 购买吉利金刚送购置税和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08: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吉利金刚2代
吉利金刚2代

  作为一家全新的汽车贸易企业,由成都强毅汽车公司投入巨资,在成都市黄金口岸,羊西汽车商圈金泉路兴建的五星级标准吉利汽车旗舰4S店,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新店试营业期间,凡来店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赠送购置税和汽油一箱的优惠。

  据了解,强毅4S店一层销售展厅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一层及二层维修区面积达到1800平方米,另外还有800平方米的客户休息区,以及超过1000平方米的地下商品车库。该公司目前主要销售

  吉利旗下的金刚,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和全球鹰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系列产品。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吉利汽车的品质飞速提升、日新月异,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强毅汽车公司非常看好吉利汽车的发展前景。同时,吉利汽车强毅4S店是吉利汽车集团实施分品牌经营战略之后,在四川地区批准的首家新建大型4S店。由于吉利汽车近年在四川地区销量提升很快,现有4S店售后服务量日益饱和,而强毅4S店的开业,将有助于缓解这一矛盾,并为广大吉利车主提供更加优质和周到的服务。        

  马黎明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吉利金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