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下猛料:买1辆熊猫送1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7: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

  “只要在9月购买熊猫,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其中一等奖可以免费获得熊猫使用权一年,相当于买一辆送一辆,喜欢熊猫的消费者赶紧抓住机会下手。”昨日,熊猫成都经销商天辰汽车总经理王东告诉记者。据他介绍,熊猫在四川上市之后,销售势头一直很火,为了让消费者在成都国际

  车展期间能提到现车,他们特别从吉利厂家组织了一批货源,并进行大手笔促销。

  王东介绍,作为一款定位为青春与活力的小车,动力配置上吉利熊猫也颇具亮点。吉利熊猫为小车准备了1.3L479Q发动机的成熟配置,这款发动机经过十年的市场检验,已经进入成熟期,现在吉利与英国铜锰公司强强联手,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技术升级和优化,4.9L的经济油耗,动力与油耗已经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

  无论是动力、外形、空间以及节能环保方面,熊猫已经全面超越同级车,满足了消费者对小车的高标准要求,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高度认同,目前四川的月销量达到了近300辆。

  据了解,本月购车的客户可以参加该

  公司月底举行的抽奖活动:其中,一等奖为熊猫使用权1年;二等奖是笔记本电脑1台;三等奖是装饰礼包1000元;集团客户可享受大客户政策再优惠现金1000元;教师节凭教师证购车另送1000元装饰礼包。

  另外,经销商还郑重承诺,在9月1日-30日期间购熊猫的客户,不但保证全月车价不降价,还可享受三重大礼:现金最高优惠5000元、装饰最高优惠3000元、送维修代金券。        记者段旭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