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新SRX将亮相成都车展10月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2:01  新浪汽车综合
凯迪拉克新SRX将亮相成都车展10月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新SRX

  目前距离新一代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中国市场上市越来越近,关于新SRX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和传统新车上市谍影重重的感觉不同,此次新SRX似乎以一种更为自信大气的手段在做最后的上市冲刺——从苏州到成都,金秋时节各地的车展上,新SRX大大方方的走上前台,以凯迪拉克式的瞩目风范和震撼表现打动着无数消费者。据悉,新一代SRX将于10月正式上市。

  蓝色SRX首度惊艳苏州车展

  在近期举行的2009苏州园区科博馆车展上,新SRX秘密出场让所有观众都感到不可思议!因为之前的展车名单中并没有这款尚未在中国上市的全新车型,以至于车展开幕的时候,有眼尖的媒体和消费者被新SRX首次公开的蓝色外表“惊艳”的说不出话来。

  据了解,这次试探性的展览,让新SRX在年轻人中的人气爆棚。现场从其他苏州地区各处专为SRX慕名而来的年轻观众络绎不绝,许多年轻人都将其和08年上市的新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并称为“凯迪拉克双斗士”,在新一代CTS完全突破年轻人的心理防线之后,此次蓝色盛装的新SRX也是新一代SRX在国内普通展览上的第一次亮相,现场不少观众里里外外看了好几遍还不够,甚至有要求专业摄影师与自己“分享”图片的粉丝,因为车展开幕后车迷几乎找不到拍摄全车照片的时机,展台上的人气可见一斑。

凯迪拉克新SRX
凯迪拉克新SRX

  成都车展新SRX将担当重任出席

  与苏州车展的不期而遇带来的惊艳不同,国内近年前人气极高的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SRX则作为为数不多的首发车型而广受当地媒体和消费者期待。负责此次成都车展的成都新东信公司甚至专程从上海运来一辆SRX的全新展车,作为镇展之宝,为成都国际车展制造声势与影响力。

  新一代SRX之所以备受期待,源于这款车的全新设计理念和实际性能表现。据了解,凯迪拉克全新SRX较之上一代车型,从内到外有着脱胎换骨式的变革:源自Provoq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也是凯迪拉克家族最新一代设计风格的标杆之作,内装风格和工艺水准堪称同级豪华SUV级别之最;动力方面,新一代SRX搭载了新CTS同源的全新排量SIDI发动机,更低油耗的基础上动力性能较之以往有质的飞跃,与SIDI引擎相匹配的是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智能改变换挡时机之余,大大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此外,全新智能E-AWD四驱系统配合高性能底盘,带来同级车中罕有的通过表现。目前,除了苏州和成都车展之外,各地方性车展也在积极引进新SRX以提升展会的人气和期待,而通过车展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无疑是新SRX营销方式的变革之一,从数据看,新SRX不仅已经聚拢巨大的人气,更收获了大量的购车意向订单,未来,我们还将看到新一代SRX更具创意的营销,而当新车正式发布价格公布,或许才是新一代SRX真正施展影响力的开始,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