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国际车展今年很多NO.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9: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上,9月18日,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Mercedes-AMG、smart以及迈巴赫等四大品牌首次齐聚成都车展。届时,他们将带来16款主力车型在车展6号场馆与广大车迷朋友见面,他们的到来更是让成都车展星光璀璨。另据成都成都车展组委会透露,今年的成都车展除了新车、美女狂洗车迷眼睛外,还特别推出了试乘试驾专馆、百万级VIP休息室以及品牌二手车等重磅活动。重磅新车首发、创意活动首创、服务奇招首推,今年的成都国际又开创了多个第一!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下走过了第11个年头。经过这些年来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成都车展已从国内众多的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发展为中国第四、西部第一的专业汽车盛会。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不论从规模、档次还是新闻媒体的覆盖及观展观众的人数均堪称历届新高。

  据悉,成都国际车展正朝着品牌化与国际化的方向迈进。随着本地汽车经销商的直接参与度日趋减弱,越来越多的厂商与经销商都希望借助汽车展会的平台延伸展会的联动效应,促进产品销售提升。

  据透露,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8年9月19日至2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期7天。今年的成都车展媒体日定于9月18日,19-20日为专业观众日,21-25日为公众参观日。今日,本报记者为您提前探班车展,呈现精彩内容。

  车展探班·重磅新车

  地点:6号馆

  NO.1!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 亚洲首发

  据悉,重量级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E-Coupe)的亚洲首发将在成都国际车展6号场馆举行,这无疑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乃至整个车展的一大亮点。而另外三款AMG车型的展出是继上海车展后,AMG再次将这种高性能座驾的极致魅力带到成都……这些车型以其卓越的外观设计、纯粹的驾驭激情以及领先的技术创新再次完美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此次的参展主题“激情与责任”。

  车展探班·创意活动

  地点:9号馆

  NO.1!史上首次 酷车开进展馆试

  为了提升今年成都国际车展的互动参与性,让大家进一步熟悉和了解汽车,并对自己心仪的车型来一次亲密的接触,车展组委会特别推出了近距离“试乘试驾体验馆”。据悉, “试乘试驾体验馆”由车展组委会主办、申蓉汽车承办,这是成都国际车展历史上第一次在展馆内推出试乘试驾活动。

  届时,在车展9号馆内,将有涵盖大众、别克、奇瑞、标致等主流品牌,多达30多款市面热销车型的汽车供观众试乘试驾。据了解,相比一般的试乘试驾,本次9号馆试乘试驾活动加入了更多新意和实用性。

  车展探班·服务奇招

  地点:8号展馆外

  NO.1!百万级VIP休息室免费用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除了奔驰、宝马、凯迪拉克、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宾利等高端品牌常见车型外,现场还会出现多款价格破百万元,从未露面的高端豪华车型。而刚刚进驻成都地区不久的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也将以最强、最全的阵容,首次出现在大众眼前。

  此外,车展组委会在本届车展更是亮出奇招,联手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世界顶级名车为入会标准的“19号公路俱乐部”,共邀涉足房产、金融、化工、餐饮、矿业、娱乐等省内外知名人士与俱乐部会员前来观展。而在8号展馆外,组委会和“19号公路俱乐部”一起设置了豪华的VIP休息室,供会员和特邀客户专用,此举尚属国内首次。

  此次打造的VIP休息室,全采用豪华会所标准布置,单视听系统价值就超过百万元。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顶级音响和投影带来的视听震撼效果,还能感受私人俱乐部带来的贴心服务,同时还有各种洋酒、雪茄、水果和糕点提供。考虑到在现场,很多有意向的豪车顾客没有足够的时间与车商之间进行更好的交流和沟通,组委会和俱乐部负责人都表示,如果各豪华品牌车商需要利用此休息室进行客户洽谈,提前预约后,他们可免费提供。

  【配稿】

  车展消息播报

  车用品专区

  新增名品近百个

  本届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展区是继08年成都车展后第二次开馆,基于08年汽车用品配件馆的基础上,本届用品馆新增国内外知名汽车用品、配件参展品牌近百个,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展出面积万余平方米。涉及行业包括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保洁、车载用品、汽车零部件、医疗急救、车载户外游等十数个汽车后市场相关行业。

  美国金凤凰、德国歌德、韩国TTC、日本PIAA、英国Carplan等汽车用品配件行业的国际知名品牌将悉数到场。本届展会还得到来自重庆、贵州、北京、浙江等地区省市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并纷纷来电来函表示将组织当地商家、市场、厂家前来参观、考察并进行一系列的商贸活动。

  专家坐镇

  现场为您评估二手车

  成都国际车展专设了二手车展区,分为活动展示区,评估区,交易区三个部分。展示区用于厂商或经销商展示待售的二手车,评估区用于机动车主将自己的车辆开到二手车展现场进行评估。另外,每天坐镇评估区的专家,会对现场购车的观众提供咨询和帮助。交易区是二手车展现场唯一可以完成买卖的指定区域。

  展期主要精彩活动有:精品二手车、二手车公平岛、二手车交易手续的现场办理、二手车每日之星评选、二手车课堂等。记者 马黎明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