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两强比秀可爱小车 熊猫、QQ me谁更KITT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8: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是卡通形象HELLO KITTY太流行,还是奇瑞 (配置 口碑) 吉利作为自主品牌有默契,在本次成都车展上,两个企业都为自己的自主小车扮上了HELLO KITTY装,一个是粉嫩可爱的QQ me,一个是清新自然的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到底哪个KITTY更受人青睐,还是看图吧。

 

  相对来说,QQ me的扮相更为彻底,粉色车身很有活动,倒是很符合HELLO KITTY的形象。

  至于熊猫吗?光印个KITTY的图像就OK了吗,简单点了吧,不过熊猫也是“猫”,主题上很符合。

  最后给大家插张SMART的HELLO KITTY版,看来扮可爱,咱们的自主品牌也要学习啊,扮靓就要大胆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