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逸国庆版亮相成都车展 包牌价88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6:08  新浪汽车综合

  9月19日,在中国建国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西南最大的地域性车展在成都车展开幕。

  东风风行在本次车展趁势推进其强势成熟产品——景逸国庆版实力型:包牌售价88888元。“包牌价含万元礼包,包括全车购置税、五路一桥费、上户上牌费、车船税和1000元装饰礼包。”东风风行西南大区经理杨乾说。

  景逸一直是大两厢轿车的翘楚,它拥有超过福克斯的空间,并且省油、驾驶感绝佳。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宽阔的内部空间与出色的节油性,景逸迅速成为大两厢细分市场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其竞争对手福克斯、世嘉、骐达几乎各个皆为世界名车,但景逸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在其间依然可以脱颖而出。

  景逸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源于德国的技术和安全,与日系车的发动机的完美结合,此外,其达到帕萨特、雅阁才有的超规格空间是另一大亮点;在油耗上,风行景逸将精俭主义发挥到极致,相对于福克斯等美系车,景逸搭载的三菱4G93发动机节油性能卓著,三菱4G93全铝合金发动机,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少见的1.8L排量,实现最大扭矩168Nm、最大功率103Kw,而油耗仅为百公里5.7L,是一款动力和节油取得很好平衡的绿色发动机。

  在安全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风行景逸的设计理念更领先,碰撞指标直抵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标准。安全配置更完备,包括ABS+EBD保障系统、全尺寸四轮碟刹、205/55R16宽胎配备等,领先同类车型。总体来讲,时尚版在“时尚”、“舒适”和“品质”三方面实现了自身的超越,在同样价位的同级别车型中,该车型的性价比优势显而易见。

  从外观来看,景逸的鹰钻式大眼使前脸看起来更显时尚动感,而全新的LED尾灯也相当抢眼。在舒适性方面,作为大两厢的潮流引领者,景逸的空间一直为人称道。其轴距长达2685mm,车身比例4320×1804×1620mm,内部空间堪比帕萨特、雅阁等B级车,整车空间营造了宽适的家居氛围。

  景逸采用世界知名的汽车空调专家—三电贝洱/奥特佳变排量空调,不仅保证优秀的制冷能力,更能保证静谧的清凉享受。中置软轴操控带来驾乘舒适度升级,座椅带扶手设计则尽显人性化关怀。

  此外,你很难想象这样一款车还具有前大灯自动点亮功能、发动机ECU防盗功能、锁车车窗自动关闭功能、车门两级遥控功能等,这些在中高档车才能看到的高端配置,在景逸的车身总成中都得以实现。

  上市两年以来,经过数次改进,景逸的整车用料已经进行了全新优化,车身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即使玻璃导槽胶条都采用最新生物技术。除了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外,景逸细节的打造上更趋完美,不管是高灵敏雨刷器,还是高强度、高效能玻璃升降器,都体现出车数车型应有的素质与风范。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