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逸TT首次亮相安吉 打造经典家庭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23:04  新浪试车

  中国汽车百强县巡展上周末在湖州安吉生态广场举行,作为今年新上市的车型之一,景逸TT首次亮相安吉地区。

  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市的景逸TT是东风风行本年度强势推出的产品。它是东风风行倾数年之力,为迅速在市场获得影响力,着力按照德国标准打造的一款车型。

  在大两厢细分市场,这款车型目前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其1.8T发动机使用英国罗孚全球最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卡瓦奇”(意为“火山爆发”),排量与1.8L普通发动机相当,但动力输出相当于普通2.4L-2.6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根据不同的配置,景逸TT的价格区间为11.98万元-14.58万元,11.98万元能够买到1.8T涡轮增压轿车,这几乎是个让人惊艳的价格,要知道,搭载同一款发动机的荣威750,最低价格也要18万元。

  景逸TT采用德国3H车身结构设计,这一车身结构是德国汽车业界普遍使用的车身结构,包括大众、宝马、奔驰的品牌都曾使用这一车身机构,这一车身结构的优点在于,在遇到撞击时,它能够有效吸能从而保护驾驶者与乘车者的安全。此外,1.2MM厚的钢板加固抵抗力,增加了整车的安全性能。事实上,凭借出色的德国制造工艺,“景逸TT”的安全性能已经达到了欧洲四星碰撞标准。

  此外,景逸TT的变速箱亦是目前最先进的变速箱之一,采用五速Triple-Mode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拉索式远距离操纵的模式进行操控,这一操控模式使得其整体操控更加自如流畅。专业测评人士在试驾过这款车后评论其“开起来有宝马3的感觉”,这一评价已经是业内人士对于自主品牌当下制造水准的最高评价。

  为了保证操控的安全性,景逸TT搭载了中高级轿车才有的巡航和雪地及运动模式,既增加了驾驶乐趣,又保证了驾驶者在各种气候条件下的安全。同时,景逸TT的定速巡航、车载蓝牙、音量调节的快捷键都被安排在了三辐式方向盘上,增强了驾驶的安全性与便捷性。

  景逸TT上市以来受到了广泛欢迎,其销量也在不断上升,在家庭集体出行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景逸TT满足了有活力、对速度与驾驶中的操控感有追求的年轻家庭。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