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接受预订10月上市 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7:47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G3接受预订10月上市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比亚迪G3

  据悉,比亚迪新车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将确定于10月正式上市,而全国A3网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近期随着G3车型信息的频繁曝光,使各地比亚迪4S店的来电络绎不绝,大多是咨询关于G3的上市信息。目前已有部分消费者已经达成购买意向,只等新车到店了。另据消息称,成都车展上比亚迪G3将再次亮相,厂家还将在原有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增加红色以供选择。

 比亚迪G3技术参数表
尺寸质量
长×宽×高(mm) 4600×1705×1490
轴距(mm) 2610
最小离地间隙(mm) 170
整备质量kg 1180 1180 1200
动力及性能
发动机型号 4G15S 473QB 483QA
变速器 五前速手动变速器 五前速手动变速器 智能CVT无级变速器
排气量(L) 1.5 1.5 1.8
最大功率(Kw/rpm) 78/6000 79/5800 90/6000
最大扭矩(Nm /rpm) 134/4500 144/4800 160/(3700~4200)
综合油耗(L) 7.3 6.9 8.2
制动及悬架
制动系统(前/后) 盘式/盘式
悬挂系统(前/后)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
轮胎尺寸 195/60 R15

  G3推迟上市,车主着急看车

  据悉,G3原定于9月下旬上市,但受比亚迪产能供应不足的影响,上市日期被调整至10月。厂方负责人称:此举一方面是因为比亚迪各系车型近段时间销售火爆,产能透支;另一方面考虑到G3上市正是销售旺季,比亚迪必须提前保证G3车源的充足。就此事记者采访了一些消费者,一位马先生称,我正打算购买10万左右的车型,G3的外形配置都不错,已经预约了当地销售店到车后去亲身感受一下。另一位吴小姐说,很久之前就注意这款车了,这两天还一直打电话资讯什么时候上市呢,觉得G3外观比较大气时尚,听说还有很多高科技的配置,比较心动。

  国内首次亮相,配置参数全曝光

  最近G3在山东首次亮相,其配置参数全面曝光,让焦急等待的准车主们抢先探了个究竟。G3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则达到2610,采取了主流中级车型的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动力配置主要有1.5L手动挡和1.8L CVT两种选择。1.8L CVT车型动力系统6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为160牛米。配置方面,合资品牌中级车上流行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将会在各个档次的G3车型上,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特别是比亚迪研制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保证安全。安全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 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在此基础上,G3还加配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错过“金九”,发力“银十”    推迟上市势必会让G3错过了9月的销售旺季,但同时也避免了和在“金九”扎堆上市的众多新车型起正面冲突。作为定位于高端的A3销售网开山之作,比亚迪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凭借着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众多高科技配置还有成熟的造车工艺和营销理念,G3定会在“银十”和年末后程发力,掀起一场销售风暴。比亚迪G3已正式开始接受预订,近期比亚迪各地经销商都将有G3新车陆续到店。消费者们可以关注一下比亚迪4S店的新车动态,参加试乘试驾,抢先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