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推迟至第四季度上市 预计售价10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8: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比亚迪G3

  近日,比亚迪相关人士表示,原本定于9月下旬上市的比亚迪高端中级车型G3将推迟至第四季度上市。比亚迪声称,主要是因为现有车型的供货紧张局面影响了G3的上市进程,F3、FO和F6这三款车型的持续热销超过了比亚迪的预期,一度产生了供货紧张的情况。

  据比亚迪全国经销商网络反映,目前大部分地区的4S店仍然供货不足,客户在订车后1个星期甚至1个月才能提到车。而G3作为比亚迪A3网的开网车型,预计G3上市后将会产生的火爆市场反应,比亚迪将该车推迟上市另外一个目的也是为了做足准备,后期保证G3的供应。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G3上市的推迟是市场炒作的小招数。

  如同比亚迪此前的车型存在模仿一样,比亚迪声称,G3具有卡罗拉的前脸、雷克萨斯ES350的尾部,同时继承了前人众多优点,该车从2007年初开始设计研发,到今年8月登上工信部新车目录,是一款比现有主力车型F3更高级别的车型,估计高端车型的售价可能达到10万元。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