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优惠5000元 迎双节大幅激荡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3:33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河南市场获悉,奇瑞 A5优惠5000元 迎双节大幅激荡车市。其具体价格如下:

A5 09 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1.5L标准版 5.58万元 5.08万元 5000
1.5L精英版 5.88万元 5.38万元 5000
1.5L华贵版 6.48万元 5.98万元 5000
1.5L豪华版 6.78万元 6.28万元 5000

采集时间:09-9-16

  奇瑞A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具备的空间宽大、配置丰富、驾乘舒适、操控顺畅等优势,对于广大消费者本就具有较大的吸引力。特别是奇瑞A5长达2600mm的轴距、 4552×1750×1483的车身尺寸,还有它独特的“天穹式”车顶,共同营造出中级轿车的气派和空间。而且,奇瑞A5应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 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驾乘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突出。作为一款自主A级车,奇瑞A5的目标消费群体明确指向中高端。

奇瑞A5 1.5L超值版长沙上市
奇瑞A5 1.5L超值版

  奇瑞A5超值版在保持了上述车型优势外,价位更低、配置更丰富。A5超值版目前价格仅5.58万起步,最高不过6.78万。外上,A5超值版全系增 加了防擦条,外观的层次感更为分明,而且增加了引擎盖隔音棉,有效提升了产品的品质及舒适性。配置上,目前在售主力车型——价格5.88万的精英型,配备 了双气囊、ABS EBD、皮质座椅、中控锁、电动后视镜、行车电脑、CD、遥控门锁等装备,性价比相当高。

  (行情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当天到店的优惠幅度为主。)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