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可爱路线的微型车 实拍吉利熊猫(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0:13  万车网

  空间上,熊猫也有太大改变。座椅依然采用手动调节前后。座椅乘坐较为舒服,不过头枕设计稍有不适,长时间驾驶可能会产生疲劳。

座椅乘坐舒服

座椅乘坐舒服

  与其他微型车一样,熊猫的后排空间同样较为拘谨。编辑身高1.83cm在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后排基本上将将够用。

后排稍显拘谨

后排稍显拘谨

  如果后排想坐下三名乘客,肯定会显得非常拥挤。不过与其他车型不同,熊猫在中央地板区域并没有隆起。这样设计多少可以解决中间乘客的腿部空间。但座椅中央却没有头枕。

熊猫解决中间乘客的腿部空间

后排不易乘坐三人

  虽然是款微型车,但熊猫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提供了非常高的实用性。

可4/6放倒后排座椅

可4/6放倒后排座椅

  内部空间上,因为是一款微型车所以对熊猫要求不能太高,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也足够用。可以说熊猫内部空间中规中矩。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