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可爱路线的微型车 实拍吉利熊猫(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0:13  万车网

  在说完外观之后,让我们一起开看看内饰方面。虽然采用了电动后窗,但内饰依然没有改变。整体依旧是深浅内饰,整体感觉与外形异曲同工。

内饰变化不大

内饰变化不大

  车门设计依然没有改变,但编辑发现在门把手上却采用了仿碳纤维材料,虽然这是一款微型车,但从点滴还是看出了有些“运动范儿”。

车门设计独特

车门设计独特

  三幅方向盘没有任何多功能按键,但手感还是较为不错,电子助力系统让各位MM可以轻松转动方向盘。

三幅方向盘手感不错

三幅方向盘手感不错

  蓝色背景灯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造型也非常时尚。右下角的液晶屏可以清楚的显示车辆信息。

蓝色背景灯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蓝色背景灯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中控台为硬塑料材质,但质感还算不错,看起来很厚实很舒服。

中控台为硬塑料材质手感一般

中控台为硬塑料材质手感不错

  CD机头各个按键手感一般,塑料质感很强,不支持USB接口。

CD各个按键阻尼适中

CD各个按键阻尼适中

  空调旋扭的按键手感较为普通,硕大的A/C按键操作起来非常舒服。温度旋钮阻尼适中。

空调旋扭的按键手感较为普通

空调旋扭的按键手感较为普通

  副驾驶提供化妆镜遮阳板,而驾驶员位置则没有化妆镜,实用性方面有些不足。

驾驶员驾驶位置没有化妆镜

驾驶员驾驶位置没有化妆镜

  排挡前后均有杯架,并且在手刹旁边还有两个竖形储物槽,可以放一些随身物品。

储物槽可以放些随身物品

储物槽可以放些随身物品

  手套箱采用推拉门设计,这样的设计可能也避免在横向打开之后,因为没有阻尼而直接“咣当”掉下,不过内部空间确实一般。

手套箱开关不错

手套箱开关不错

  内饰方面没有太大改变,依然是以塑料材质为主。不过也看出吉利在工作方面的进步,可以说熊猫的内饰整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价格也是一个最直接的因素。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