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优惠2万元 2.0L手动舒适售11.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3:42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早在6月份,上海通用雪佛兰方面传出景程将会搭载科鲁兹的1.8L发动机,而取代目前使用的2.0L发动机,而变速箱将会由目前的4速自动变速箱更换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要以为1.8L发动机取代2.0L发动机是一种技术的倒退,相反,这正正是对新景程技术的升级。从数据方面我们可以得知,目前搭载在景程身上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5400rpm,最大扭矩是185Nm/4000rpm。而科鲁兹的1.8LEcotec DVVT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强劲,其最大功率达到105kW,升功率达58kW/L,领先于同级车的同时,甚至超过新景程2.0L的动力。而这款1.8L新景程将会在9月18日上市,现在广州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价格会与现在景程的指导价相差不大。

  而景程2.0L排量车型也开始清理库存,目前商家方面能够给出2万元的现金优惠。无疑老款的性价比相当高,非常值得购买。而且库存有限,有兴趣购买的消费者欲购从速。

  08款景程外观并未发生变化,主要是对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强化,在安全性方面,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预拉紧式安全带、倒车雷达;在舒适方面,增加了前排加热座椅。经优化后,08款雪佛兰景程已完全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具有更出色的环保性能。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拥有自如的操控,兼备高速行驶性能和起步加速性能,同时也兼顾动力操控和油耗经济的平衡。其动力来源于通用德国欧宝的1998cc排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SFI)D-Tec 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在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针对中国油品品质专门调校的9.6:1压缩比,大幅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MT款的6.6L/100km和AT款的6.7L/100km。与发动机搭档的AF20全电子自动变速箱来自世界著名变速箱供应商日本爱信,通过变扭器的调校与重新标定的发动机精确匹配,和反应灵敏的油门踏板一同,令加速过程一气呵成。而MT款配备的全新D20 5挡手动控制齿轮变速箱,挡位行程适中,挡位清晰,充分体现手动驾驶的乐趣。

  文/王思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