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最高优惠2.2万元 最低售价8.0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40  网上车市

  雅力士和飞度一直是AO级市场的两大竞争者,由于飞度定价本来就较低于雅力士,因此其优惠的幅度一直是比较小。而销售上雅力士则无法与新飞度分庭抗衡的,近日,在广州市场上购雅力士1.3自动挡有1.1万优惠,最低售价为8.09万元,飞度的价格优势顿然消失。而购买雅力士1.6型的最高优惠则达2.2万元。

  在小型车市场,斯柯达-晶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A0”级车型,入门车型的售价仅为8.19万元。而三月新嘉年华,两厢207的上市加剧了市场的竞争,相信雅力士的这次降价多多少少也是受其冲击的结果。

动态实拍

雅力士外观

  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丰田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Yaris雅力士外型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整体感觉在时尚之余更显硬朗而矫健。

  在动力方面,雅力士采用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最高车速高达195km/h,更是同类车型之最。(文/石朝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