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2月优惠多 最高优惠幅度达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4:17  新浪汽车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从即日起到2月28日,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旗下的11家4S店均有丰富多彩的店头活动,如幸运抽奖、情侣试驾等,还有意料之外的惊喜礼物。针对此次活动,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优惠非常可观,最大可达2.5万元,这对于有意向购买雅力士的消费者是一个获得实惠的好机会。在活动期间,亲身到广汽丰田北京11家4S店体验雅力士,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作为丰田的一款战略车型,雅力士从上市以来便广受欢迎,在欧洲总销量已逾160万辆,在全球更是创造了超过300万辆的惊人销售业绩,多次获得年度车型殊荣,创造了世界小型车的传奇。雅力士以堪比中高级车的安全性能,媲美中级车的动力性能,自由畅快的操控性能,让人无法‘小’看的室内空间,充满科技感的先进配置,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等,为国人带来颠覆性的精品小型车体验。在国内市场中,雅力士这样具有整车性能综合优势和高性价比的小型车,在用户的实际购买和使用反响上,似乎比大车更具底气。面对全球金融风暴,雅力士这样的高性价比车型自然成为他们最好的选择。

  2009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关键的一年,一方面,国家为拉动内需出台的宏观经济政策提升了人们的消费信心;另一方面,国家针对振兴汽车工业推出的诸多政策也进一步巩固了汽车市场。据业内人士分析,油价下行以及1月份出台的燃油税改革,尤其是针对小型车购置税下调(1.6升以下汽车购置税减为5%)的政策公布,进一步促进了小型车市场的发展,配合国家政策公布的同时,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各4S店实行的雅力士优惠措施,相信定会?雅力士迎来一个新的“消费飞跃”。

  2009年小型车市场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将不断扩大销量,进而带动整个车市的回暖。在小型车渐热的同时,雅力士的性价比优势也将随各种优惠政策进一步展现。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满足市场需求推出的雅力士大优惠,对于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来说,着实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