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新凯美瑞:动感尊贵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4:00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凯美瑞

图为新款凯美瑞

  提起中高级车,多数人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广汽丰田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正因为如此,凯美瑞成为近两年来中国汽车市场上销量最大的中高级轿车。自2006年6月在国内上市以来,凯美瑞以其尊贵大气的外形、舒朗清新的内饰、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完美均衡的性能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公认的价值标杆车型。如今,以引领时代为目标、尊贵升级的凯美瑞中期改款车型——新凯美瑞正式发布,即将于近期上市。

  历经三年的丰田式持续改善,这次改款无疑是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除换代之外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变型,技术、配置、外形、内饰等全面革新。改进的要点是:G-BOOK智能副驾系统带来引领未来的技术升级;倒车摄像系统、液晶显示音响系统等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凯美瑞的配置优势;在尊贵感基础之上融入了洋溢动感的设计元素,从而更显豪华动感、尊贵大气;新增的高级先进装备与悉心雕琢的细节,营造出使人倍感安心平和的内部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