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底行动 哈飞路宝节油π直降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0:33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农历新年过后,商家也迈出了整年销售计划的第一步。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如何开一个好头也成为了商家必须做的功课。编者在大连市面了解到,如今车市不但中高级车商打出了“低价牌”,就连不足5万元的小车也出台了新政策。据悉哈飞路宝节油π便直降2000元。

  哈飞路宝是继哈飞赛马后,在哈飞轿车系列平台上推出的第二款家轿。同时,路宝也是现在微车里面销售比较好的车型,因为哈飞在生产这款车型的时候,注重了路宝的安全性和实用性,所以它的口碑一直不错。

哈飞路宝

哈飞路宝

  1.1L排量的路宝,油耗3.14L/100Km,可以说经济性很高。另外,路宝全系的发动机已经达到国三排放标准,并且随时可以升级到国四标准。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588×1563×1533mm,而100公里的理论油耗仅为4L,与一般摩托车的油耗相差无几,在养车方面优势比较明显。

  编辑短评:哈飞路宝这款车型的主要卖点在于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负责车身设计,配备有原厂空调、前门电动窗;助力转向、五门中控锁;后排头枕、真空助力刹等人性化配置。而再综观该车的优势和价格,其实包牌价才40000元出头,确实是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用以代步之需。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