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哈飞路宝节油π自动挡-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09  新浪汽车
哈飞路宝节油π内饰

哈飞路宝节油π内饰

哈飞路宝节油π内饰

哈飞路宝节油π内饰

  尽管没有对5万左右的小车内饰抱有多大希望,但不得不承认节油π内饰的某些方面还是给我不少惊喜。可以说,它的内饰整体风格是走简洁路线,全浅色的配色,既在视觉上增加了内部的空间,同时也给人很干净的感觉。内饰整体的做工要比想象中好很多,尽管用料塑料感较强,一些细节处理仍差强人意,但不平整、较大的接缝在车内基本很难找到,我想对于一款廉价小车人们可能更关注它的实用性,因此对内饰的做工我们也没必要过于苛刻。

哈飞路宝节油π内饰

哈飞路宝节油π内饰

  路宝节油π的中控台采用与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中置设计,这样既方便驾驶者随时查看车辆行驶信息,从而又减少了交通隐患的发生。中控台设计也非常简洁,除了空调的三个旋钮以及两个按钮再找不到其他功能键。路宝节油π的音响系统也相对简单,笔者试驾的是路宝节油π舒适版,除标配收音机外还配备了单碟CD机,但尽管如此,其音响效果却很难叫人满意,收音机的信号也不太理想,这点使整车的舒适型受到了些许影响。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