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哈飞路宝节油π自动挡-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09  新浪汽车
哈飞路宝节油π车身尺寸

哈飞路宝节油π车身尺寸

  哈飞路宝节油π的外观是由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公司设计。宾法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路宝小巧、和谐的车身,并且为了增加车内的有效空间,节油π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方式,更加突出其实用性。

三角形是路宝节油π的外形设计特点

三角形是路宝节油π的外形设计特点

    从整个车身外观来看,我们不难发现三角形成为路宝节油π外观的一个标志性特点,从大灯、尾灯,到它的车窗、后视镜,都可以找到三角形的影子,我想可能是三角代表着坚固,而设计师希望路宝节油π虽然是微型车但仍可以如三角形那般坚固、耐用。

重新设计的大灯是区别老款路宝的标志

重新设计的大灯是区别老款路宝的标志

    从正面看,一双有神的大眼睛是区别老款路宝的标志,这对带有弧度的前大灯让整车显得时尚、可爱了许多,一改老款路宝原来给人稍显呆板的外形样式,我想这样的设计也更能讨巧女性用户。路宝节油π转向灯的位置比较有特点,它位于前翼子板与A柱的相接处,与其三角形的外后视镜相得益彰,构成路宝灵巧可爱的前脸。相比前脸,路宝节油π尾部的设计则与老款没有太大改变,依然是三角形标志性的尾灯,简洁大方。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