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飞 新浪试驾广州本田新飞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7:46  新浪汽车
新飞度
如果一辆新飞度翩翩驶过,那些年轻的元素和锐意的设计,还有人性化的考量,总会在某个细节令你动容。

文/图 新浪汽车 孙磊

  一款车在不经意间打动你的会是什么?也许是绚丽的外形,或者是实用的空间。不管是哪一方面,从用车的角度来说,它应该像是忙碌生活中一次下午茶,添一些色彩,加一点味道,使忙碌的生活不枯燥,在平淡中多点情趣。否则怎会有那瞬间的交流和感动。如果此时正是一辆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翩翩驶过,那些年轻的元素和锐意的设计,还有人性化的考量,总会在某个细节令你动容。

新飞度
如果第一代飞度的还有遗憾,那么第二代飞度的革新则像拥有一双羽翼渐满的翅膀,在新锐元素和性能提升这两翼的摆动下,再次起飞。

  老款飞度也许过于温和,但他的造型和内部空间仍旧是飞度强有力的买点,而此次即将上市的新飞度将原有优势进一步扩大,而且转变了老款车的温和形象,不仅外形设计上紧跟流行的趋势,同时在性能方面又有所改观。如果第一代飞度的还有遗憾,那么第二代飞度的革新则像拥有一双羽翼渐满的翅膀,在新锐元素和性能提升这两翼的摆动下,再次起飞。不过,这一回,飞度的竞争力已经提升,在日本上市后连续6个月的车型销售冠军正是强有力的说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