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一族的特别邂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9: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贺岁片《非诚勿扰》中说“21世纪什么最贵?和谐”,这恰恰道出了锋范一族的心声。和谐的社会和市场环境,和谐的家庭关系和业务关系,能够促使锋范一族的事业迅速腾飞。

锋范一族的特别邂逅

  08年年底,在国内全面上市的CITY锋范,其动感的外型和独特的设计理念,暗合了新晋族群“锋范一族”的审美需求和进取理念,在不经意间已经赢得了这个逐步成为社会主流阶层的喜爱。

  仅仅在性能上满足要求,已经不能激起锋范一族的占有欲,只有性能之佳与外型之美和谐结合的汽车,才有可能是他们心目中理想的座驾。CITY锋范在技术性能上千锤百炼之外,对汽车外型也进行了精耕细作。设计师在锋范的外型设计中融入了众多新时代的元素,打造出了一款在外观上精致到无可挑剔的新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的事物,能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愉悦。这是因为美丽的事物在内涵上,能与欣赏者产生共鸣,也就是所谓的“闻弦歌而知雅意”。自然美景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服饰之美则可以令穿着者增添一份自信,而在汽车从“旧时王谢堂前燕”,到今天“飞入寻常百姓家”,购车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拥有一辆汽车,而是对汽车的外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渴望拥有一辆外型时尚、美观的汽车。

锋范一族的特别邂逅

  从整体上看, CITY锋范的车身线条刚劲有力,整车轮廓微微上扬,有如神箭手引弓待发。置身车中,轻踩油门,锋范的速度感配合这样张力十足的外型,为驾驶者带来一种如同离弦之箭般的感觉,这恰恰是锋范一族可以体验到的快感。处于事业成功阶段的锋范一族,他们渴求以更快的速度,追求更大的成功。所以,锋范一族外型上表现出来的速度感,能够在“第一印象”时就悄然扣动锋范一族的心弦。

  在延续本田优良基因的同时, CITY锋范整体外型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惊艳感觉。造型独特的前脸设计,配合气势充足的头灯,与发动机盖的弧线完美融合,使锋范迎面而来之时,带来时尚灵动的惊艳美感。两侧的车身线条同样流畅飘逸,连接头、尾灯的腰线清晰有力,大方华美。尾部造型同样个性时尚,与前脸、腰线遥相呼应。后尾灯经过巧妙设计,犹如钻石般璀璨,令人一见倾心。

  锋范一族都是各自领域的青年俊杰,深知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他们对自己的事业精雕细琢,不容许出现任何偏差。同时,他们也把这种严苛的要求延伸到了对汽车的选择上。整体的惊艳造型,以及在细节上不惜工本研磨的CITY锋范,正好符合了锋范一族对于“细节”的苛刻要求,自然能轻易赢得他们的青睐。

  富有时代感的设计理念,恰好与新世纪青年的梦想与激情产生共鸣;充满张力的外型,能够充分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锋范在造型上表现出来的这种特质,使得锋范一族就这样喜欢上了她。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