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最高优惠仅5千元 性价比有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09  万车网

新飞度

新飞度

  年轻和时尚是飞度带给人们的标签。老款飞度带给我们的时尚印象并未远去,新飞度又已经潇洒地在街头游走。和众多竞争对手相比,新飞度更加时尚、大气和抢眼,而多达8种颜色的俏丽组合,更让新飞度抢尽了年轻人的眼球。

  由于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的出台,让许多经济型小车的优惠纷纷回涨,这其中也包括新飞度。从京城地区广州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货源较为紧张,新飞度近期的价格又有所回收;目前店内最高优惠仅为5000元,而1.3L车型由于购车者较多,优惠也最少,店内现金让利仅为2000元,另外可赠送简单装饰。具体各款车型价格如下表:

  飞度一直是本田小型车的代表作品,广州本田销售的飞度也一度占据着这个级别销量冠军的宝座。靓丽、时尚的外形;出色的内部空间受到众多年轻一族的喜爱,超低的燃油消耗也使飞度在现如今油价飞涨的今天,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进一步降低。

  编辑观点:飞度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节油性,是令消费者无法抗拒的主要原因。飞度凭借其良好的经济性、操控性占据着微型车的领导地位,入门价格8.68万元也给其竞争对手雅力士、晶锐、POLO等车型不小压力,不过由于近段时间价格的回升,导致性价比还有待加强,因此,有意购买新飞度的朋友还可以观望一段时间后再出手。(文/巫林)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