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服务集团获准在中国开展汽车金融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7:54  新浪汽车

  金融产品将为戴姆勒-克莱斯勒品牌的中国市场销售提供有力支持

  新浪汽车讯 中国银监会初步批准了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在中国成立汽车金融公司的项目。中国银监会的初步批准是外国汽车金融公司在中国开展汽车金融业务的“入场券”。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在中国的汽车金融业务预期于2005年秋季开始运营。

  负责企业发展和中国事务的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会成员顾儒伯(Rüdiger Grube)博士说:“汽车金融业务在消费者和车队运营商考虑购买新车时显得越来越重要。在中国获准开展汽车金融业务对于戴姆勒-克莱斯勒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因为这意味着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各个业务部门都将涉足中国市场,包括梅赛德斯轿车集团,克莱斯勒集团,商用车部,以及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我们深信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的中国团队将在汽车金融业务方面长足进取,硕果累累。”

  负责金融服务的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副董事兼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的首席执行官Bodo Uebber 说:“我们希望让消费者能够尽可能轻松地购买我们在中国市场提供的不同品种的轿车和商用车。同在其他市场一样,我们将为中国轿车消费者和车队运营商提供有竞争力的费率以及“一站式购车”服务。我们相信,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我们的业务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期望明年秋季开始在中国运营汽车金融业务。”

  戴姆勒-克莱斯勒计划在中国投资12亿欧元,用于现有和未来的项目,其中包括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和厢式车,迁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以及生产中型和重型载重车。最近,戴姆勒-克莱斯勒已经获准在北京新工厂生产梅赛赛德斯-奔驰E级和C级轿车,在福州新工厂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凌特(Sprinter)和Vito/Viano厢式车。另外,戴姆勒-克莱斯勒向中国出口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Jeep和乌尼莫克品牌的轿车和商用车。

  关于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

  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是全球第三大专属金融服务提供商,已经构成了完善的国际性和战略性布局。在商用车业务领域,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的专属金融服务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以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金融业务、租赁、保险概念、车队管理和交通运输服务,为戴姆勒-克莱斯勒的汽车销售提供有力支持,并为戴姆勒-克莱斯勒的盈利贡献卓卓。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的金融和租赁业务涉及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全球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一。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位于德国柏林,在39个国家设立了100多个汽车金融子公司。中国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设立汽车金融子公司的第40个国家。目前,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达成的合同金额为1,050亿欧元;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集团拥有大约11,000名的员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