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一汽丰田“3年10万公里”新车保修延至年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28   信息时报 字号:

  来自一汽丰田消息:从7月份开始实施的“3年10万公里”新车保修政策,将延期至年底,以答谢消费者对一汽丰田的支持和厚爱。

  下半年以来,一汽丰田频出重拳:通过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零负担”购车盛惠活动、“3年10万公里”新车保修期等多项丰厚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回馈的诚意;通过组织记者和消费者参观工厂和经销店,透明化展示一汽丰田车型的高品质保障;而下半年推出的一系列商品升级的新车型,则更体现了一汽丰田追求车型品质和性能提升的不懈努力。

  据了解,目前国内的绝大多数厂家的保修期均采用2年或6万公里。一汽丰田率先导入3年或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政策,成为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屈指可数的保修期延长的品牌。

  今年以来,一汽丰田先后推出了包括全新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卡罗拉在内的五款新车型,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令一汽丰田下半年的市场表现格外抢眼。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点击进入天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