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车史话
福特T型车 福特T型车

销量:1500万辆

车型简史:T型车于1908年10月1日推出,很快就令千百万美国人着迷。到了1921年,T型车的产量已占世界汽车总产量的56.6%。
 [详细]
甲壳虫1500 甲壳虫1500

销量:1500万辆

车型简史:1966年,装备44马力发动机的甲壳虫1500面世。2003年,最后一辆甲壳虫在墨西哥下线,这款总产量超过2200万辆的小车走下了历史舞台。
 [组图]
第三代COROLLA 第三代COROLLA

销量:700万辆

车型简史: 第三代COROLLA花冠的上市席卷了当时的世界汽车市场。这款车型在上市当年便以单一车种的生产量超过大众的甲克虫而勇夺第一。
 [详细]
高尔夫二代 高尔夫二代

销量:630万辆

车型简史:1983年6月,第二代的GOLF/JETTA(A2)系列推出了,1988年,GOLF销量超过了1000万辆。1991年12月,第一部国产JETTA下线。
 [详细]
帕萨特 帕萨特

销量:610万辆

车型简史:1980年,帕萨特推出了代号为b2的第二代车型。它的普通型桑塔纳及其改进型在国内外大放异彩,至今仍在上海生产,总量已达213万辆。
 [详细]
标致206 标致206

销量:600万辆

车型简史:206是标致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是最受欧洲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之一,而且还作为节能省油小型车倍受环保人士的推崇。
 [详细]
福克斯 福克斯

销量:400万辆

车型简史:福克斯(Focus)的原意是“焦点”。该车1998年在欧洲问世,销量超过400万辆,2001年和2002年是全球最佳销量车型.
 [组图]
捷豹XJ 捷豹XJ

销量:265万辆

车型简史:第五代E级车(W124)1985年推出,W124的一直生产到2005年,总产量达到创纪录的264.9万辆。
 [详细]
第五代CAMRY 第五代CAMRY

销量:250万辆

车型简史:2001年4月诞生,总销量已突破250万辆,2002年欧洲年度车型大奖及十余个国家年度车型大奖,年产量约60万辆。
 [详细]
捷豹XJ 捷豹XJ

销量:230万辆

车型简史:丰田在2002推出第五代CAMRY。车身更具质感和并且拥有更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看起来更雅致更高档。
 [详细]
捷豹XJ 捷豹XJ

销量:3200万辆

车型简史:COROLLA自1966年诞生以来,全球累计销售量超过3 200万辆。
 [组图]
第一代 第二代 第三代 第四代 第五代 第六代 第七代 第八代 第九代 第十代
捷豹XJ 捷豹XJ

销量:2500万辆

车型简史:1974年,VW推出了第一代GOLF,从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GOLF是老甲壳虫的后代
 [详细] 第一代 第二代 第三代 第四代 第五代
甲壳虫 甲壳虫

销量:2200万辆

车型简史:1934年6月22日,德国汽车制造联合会委托著名的汽车设计师费迪南"波尔舍设计一款“大众汽车”。
 [详细]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销量:1600万辆

车型简史:1972年Civic初次登场,是一款小型低价后仓背式车。
 [详细]
第一代 第二代 第三代 第四代 第五代 第六代 第七代 第八代日版 美版 欧版
帕萨特 帕萨特

销量:1400万辆

车型简史:帕萨特最早被称为Dasher。第二代帕萨特更名为为Quantum/Santana(桑塔纳)。
 [详细] 第一代 第二代 第三代 第四代 第五代 第六代
雅阁 雅阁

销量:1400万辆

车型简史:第一代雅阁诞生于石油危机和废气排放标准大幅度提高的大背景下,外形设计简约动感。
 [详细] 第一代 第二代 第三代 第四代 第五代 第六代 第七代
camry camry

销量:1000万辆

车型简史:CAMRY与雅阁的竞争是在1983年开始的,这一年,丰田推出了前轮驱动的CAMRY以取代当时市场上款型较老的CORONA
 [详细]
benz e benz e

销量:1000万辆

车型简史:目前公认E级车的鼻祖是1947年的奔驰170,它是战后奔驰开发的第一批车型之一.
 [详细]
polo polo

销量:700万辆

车型简史:1975年3月,源自奥迪50的车身,配置朴素,排量仅为40马力的0.9升引擎的第一代Polo在德国诞生了。
[详细] 第一代 第二代 第三代 第四代
福克斯 福克斯

销量:550万辆

车型简史:福克斯(Focus)的原意是“焦点”。该车1998年在欧洲问世,8年在80个国家销售了550万辆。
 第一代图集 第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