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再见精灵--老式“甲壳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 16:04  新华网
组图:再见精灵--老式“甲壳虫”

  “甲壳虫”-墨西哥人的大众车这是墨西哥大众汽车生产厂2003年7月生产的"甲壳虫"汽车最后版。"甲壳虫"汽车在墨西哥被昵称为"vocho",从1954年第一辆进口车登陆到2003年7月30日全世界最后一辆"甲壳虫"汽车在墨西哥下线,这种大众经济型轿车已经与墨西哥人结下了难以割舍的情缘。由于其价格经济(目前新车售价约为8000美元)、性能优越(目前车型的排气量为1.6升),在墨西哥很受中低收入人群的欢迎,很多家庭的汽车梦想就是从"甲壳虫"开始的。

  一个墨西哥家庭在首都墨西哥城的车行选购"甲壳虫"汽车。

  "甲壳虫"出租车-墨西哥城流动的风景这是2001年8月26日几辆"甲壳虫"出租车在墨西哥城市中心的街头。在拥有1800万人口的墨西哥城,到处都可以见到"甲壳虫"出租车,它们绝大多数涂为绿车身、白车顶,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已经成为墨西哥首都最具有代表性的流动风景。世界上最后一辆新生产的大众"甲壳虫"汽车将于7月30日在墨西哥普埃布拉的工厂下线,二战后风靡全球的"甲壳虫"汽车将结束其近70年的生产历史。(记者武巍摄)

  四辆"甲壳虫"出租车在墨西哥城街头的路口等待红绿灯。(记者武巍摄)

  7月21日,工人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州大众汽车生产厂的生产线上组装“甲壳虫”汽车。普埃布拉大众汽车生产厂拥有世界上最后一条"甲壳虫"汽车的生产线,7月30日,最后一辆新生产的大众"甲壳虫"汽车将在这里下线,这种二战后风靡全球的经济型轿车将与人们做最后的告别。

  7月2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街头,一辆大众“甲壳虫”轿车从一名流浪乐队艺人身旁驶过。大众墨西哥普埃布拉生产基地为告别老式“甲壳虫”时代,特别限量推出最后一批色彩艳丽、风格独特的“纪念版老式‘甲壳虫’”,供那些有“甲壳虫”情结的爱车族收藏。这批车将于7月30日在该生产基地下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