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的历史(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1:37  新浪汽车

  1981年第二代

  设计风格基本延续第一代,但融入更多中高级车理念。新车轴距较第一代增加8mm,但是总车长短了5mm,车内空间更大,车厢细节更加完善。技术方面,12气门横流(cross-flow)发动机结合程序控制燃油喷射技术(PGM-FI),可锁止的Honda matic自动变速箱已经升级到四前速,性能优势逐渐显露。这一代雅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它除了在日本生产外,1982年开始于美国俄亥俄州本田工厂生产,成为第一辆在美国生产的日本品牌汽车。

图为:1981
图为:1981 EX-R 轿车版

图为:1981
图为:1981 EX-T 掀背版

  荣誉摘要:

  1982年:在美国成为最畅销的日本汽车(这个纪录一直保持到1996年,共15年。)

  1983年:欧洲最畅销日本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