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箱油+一瓶气” 爱丽舍CNG极限行驶1756公里

2009年3月22日,历时三天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CNG挑战千里无人区活动”圆满结束,4名经过公开选拔参赛的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车主全部以非常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挑战活动,冠军车主更以1756.8公里(超出预定挑战里程356.8公里)的极限成绩成为节能王,再一次验证了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出类拔萃的节能优势和成熟品质。公证部门对比赛全程进行了公证,确保了比赛真实、有效。

爱丽舍平台的技术亮点

爱丽舍家族外观

爱丽舍家族外观

  采用了风格一致的造型设计,极具家族特色。雪铁龙家族式的镀铬双人字型齿轮标识向两边延伸至新颖的多钻晶莹前大灯,流畅地勾勒出典雅时尚的U型前脸。
稳定卓越的操控性

稳定卓越的操控性

  爱丽舍搭载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16V小型高能低耗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手动档车型的最高时速能达到185公里/小时……
周到的安全保障

周到的安全保障

  新爱丽舍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它采用的四轮独立悬挂和雪铁龙公司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具有出色的防甩尾和防侧倾能力……
方便实惠的经济性

方便实惠的经济性

  在经济性方面,新爱丽舍还有着绝对实惠的使用成本优势。全新换代车型新爱丽舍三厢的百公里实际油耗仅为7.3L左右,而新爱丽舍两厢的实际油耗则会更低。

爱丽舍品牌系列车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