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美混血--试驾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0:19  轿车情报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地点:珠海

  距离:103KM

  天气:23-28度

  风力:东风3级

  说到混血儿,人们的第一反应通常是其外观上的高度辨识性:与众不同的外表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而本文的主角被称之为“唯美混血”的原因很简单,有着法兰西血统的它在中国扎根多年后,充分迎合了本土消费者的口味需求,有内而外“混”得都是如此之和谐。

  雪铁龙,一个来自法兰西的经典品牌,如同高傲的法国人一样,打造的车款均为个性十足的“另类种族”:从高端的惊艳概念车C-Metisse、WRC战将Xsara,到性价比极高的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C2(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款,当然还有像C4、C5这样更怪异的车款就不一一累述。

  然而,雪铁龙对于同门师兄弟标致在中国的前车之鉴不得不引以为戒,于是在当年广州标致505没有取得预计胜利的同时,雪铁龙则早已悄然开始对中国市场的潜心钻研,之后的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一登场便成为了当时谁也没有预料到的“黑马”,荣登中国经济家用车“老三样”榜单数十年之久,直到今日仍是其新车销售表中的一员!

  基于中国人的三厢情节,面对那些不屑于富康两厢造型而流失的客户们,雪铁龙终于在2002年推出了富康三厢版车款——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Elysee,之后的道路对雪铁龙来说便似一马平川,他们在经济车市场的占有率节节攀升。只是又出现了新的声音:毕竟无论是富康也好,爱丽舍也罢,在光鲜亮丽的21世纪钟声响过8年之后看来,外形真的稍微,有一些的“保守”,对雪铁龙忠实粉丝们来说也真的有些审美疲劳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