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CNG持续畅销 “事半功倍”有新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7:02  新浪汽车
新爱丽舍CNG持续畅销“事半功倍”有新说

图为新爱丽舍CNG

  在新爱丽舍持续旺销,频频超额完成销量目标的同时,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也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和销售业绩。除了在税费成本、燃料成本上节省了车主费用以外,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可靠的安全性也是其趣的成功的重要因素。无论是家庭用车还是出租车运营,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都是一款能够“事半功倍”的不错选择。

  环保经济 节省费用

  CNG 是压缩天然气的简称。以天然气为燃料的优势在于它不含苯、铅、硫等致癌物质,且燃烧完全、无杂物,排放清洁。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的尾气中不含硫化物和铅,一氧化碳降低80%,碳氢化合物降低60%,氮氧化合物降低70%,大大低于以汽油为燃料的排放污染,环保效果显著。

  汽油车的百公里油耗6.5L,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的百公里天然气消耗量则仅为5.4立方米,按照目前天然气与石油的价格约为1:2来计算,年均行驶30000公里的用户,将节省汽油1950L左右。其中节省的燃油费用为6000多元,节省的燃油税费也占全年燃料费用的20%。对于一款价格在8万元左右的车型,新爱丽舍CNG的经济性效果非常显著。

  安全设计 多重保障

  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是国内首款成功通过国家轿车质量检测检验中心碰撞试验的CNG双燃料轿车,也是国内第一家燃气供给系统采用整体优化设计、专业化、大批量、原厂生产制造、非线外改装的CNG双燃料轿车。其在安全性方面的全心呵护,让消费者更加放心购买。

  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继承了新爱丽舍系列车型承载式车身结构、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卓越底盘技术以及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同时适配了最新一代的CNG压缩天然气多点喷射系统,这样的设计完善了天然气与原发动机的匹配问题,使整车的动力感加强。新爱丽舍CNG是国内唯一一款加气口外置的双燃料车,与国内其他品牌的CNG双燃料车将加气口和压力表设置于发动机舱内相比,最大的好处就是每次加气无需打开引擎盖,既做到了加气便利,又防止高温发动机舱加气的安全风险。

  此外,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型还采用全套进口压缩天然气供气装置,选用带截止阀的大容量钢质内胆环向缠绕气瓶,使用更为安全可靠。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