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得厅堂 下得账房”新爱丽舍车主话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6:36  新浪汽车

  2009年开春,新爱丽舍以元月份7500台的出货量一举创下了东风雪铁龙历年来的单品单月销量记录,稳居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增长冠军。突破性的销售业绩使得人们再次聚焦于这款“成熟之选”,究竟是怎样的产品魅力,吸引了如此之多的铁杆粉丝?

  新爱丽舍车主秦先生是一位在商场上游刃有余的私营业主,虽然在工作中接触过各式各样的时尚新潮观点,但对传统也很尊重。秦先生希望自己的座驾能够像自己的太太那样内外兼修,既出得厅堂,在外能独当一面,又下得账房,尽可能多地为自己减少经济压力。而新爱丽舍显然是秦先生理想中“出得厅堂,下得账房”的好搭档。

  在外:机灵的事业伙伴

  对于新爱丽舍的造型,秦先生认为大气内敛、定力十足,非常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审美观念。秦先生的生意伙伴曾不止一次夸奖他的座驾“看看这前脸,时尚的双人字标识,匀称的引擎盖弧度,多大气啊!这派头开出去不比那些几十万的车差多少。”

  而对于秦先生一家人来说,新爱丽舍简洁舒适的车内环境就像是移动的城堡,既舒适又安全。带有USB接口的单碟CD/MP3及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用现代化的方式为车内音乐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无论是秦先生挚爱的爵士音乐还是他爱人喜欢的流行歌曲都能够随心储存和选择。同时,新爱丽舍搭载的高智能语音识别蓝牙系统,能够实现语音呼叫和免提通话,最大程度避免了行驶过程中手持通话的危险。在疲惫时可以聆听音乐舒缓身心压力,堵车时可放心、及时地与客户联络,秦先生就曾经在隔音效果极佳的车内与客户展开一场充满创意的头脑风暴会,抓住商机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经历那次事件后,秦先生对新爱丽舍与他的默契更加欣赏。

  对内:精明的理财助手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除了能在关键时刻为秦先生“排忧解难”之外,新爱丽舍又是以怎样的魅力吸引掌管家中财政大权的秦太太呢?

  由于受到08年金融危机的影响,秦太太对每月家庭收入支出预算也多了几分谨慎。几个月下来后,秦太太发现一开始让她担心的汽车油耗和维修保养费用并没有给他们家带来太多压力。

  除了日常上班之外,秦先生夫妇周末还要去会朋友、郊游休闲,平均每个月差不多要跑2300~2500公里。过了磨合期的新爱丽舍在百公里油耗一般保持在7.5L左右,比朋友的伊兰特省出了近1L。以目前北京市93号汽油的价格每升5.44元来计算,每个月至少节省125元,一年将近少花1500元。即使减去应缴的燃油税,这笔费用依然保持在1300元以上。另外,根据新爱丽舍的保养维修标准,首保7000—8000公里厂家免费赠送,此后15000公里保养一次,两年六万公里。一般的车型需要6到8次保养,而新爱丽舍只需4次,经济性上的优势显而易见。唯一让秦太太遗憾的是,他们的新爱丽舍是在新购置税政策出台之前买的,否则的话,又可以节省4000多元了。

  与车主朝夕相伴,经历风雨,汽车所扮演的角色除了作为便捷快速的出行工具,也逐渐成为伴随家庭共同度过人生的好伴侣。从秦先生的评价来看,新爱丽舍无论外观内饰的舒适感还是操控动力的充沛体验,都能与车主配合默契,不愧于“出得厅堂,下得账房”的忠实伴侣。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