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胜追击 东风雪铁龙欲推新爱丽舍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6:48  新浪汽车

  据悉,自2009年元月份新爱丽舍创下7500台的销售新纪录以来,东风雪铁龙欲推新爱丽舍两厢的势头更为明显。根据来自东风雪铁龙内部的确切消息,继2008年成功推出“销量战略车”新爱丽舍之后,新爱丽舍两厢将于今年2月底3月初正式露面。届时,新爱丽舍两厢将和已有三厢车型组成“爱丽舍军团”并肩作战,实现东风雪铁龙“销量战略”的升级。在这一战略部署中,新爱丽舍两厢与新爱丽舍三厢同属于“爱丽舍平台”,在核心技术、产品品质和服务网络方面都将有更多保障。

  2008年4月,东风雪铁龙推出了“销量战略车”新爱丽舍,并为这款全新换代产品定下了50000辆的年度销售目标。虽然2008年的中国车市历经雪灾、油价、金融风暴等多方因素的困扰,同时,新爱丽舍还要面临来自捷达、伊兰特、凯越等强势竞争对手的压力,但东风雪铁龙的“销量战略”计划依然取得了圆满成功:新爱丽舍上市后半个月内销量即超过3000辆,并连续7个月月均销量超过5000台。2008年,新爱丽舍全年销量为55205台,不仅超额10%完成销售目标,同时较07年同期增长75%,一跃成为同级别车型中销售增长最快的产品。今年1月份,新爱丽舍更以7500辆的出货,创下了东风雪铁龙单品月销售的最新纪录。

  中国古代兵法讲究“乘胜追击”,东风雪铁龙在新爱丽舍成功担负起“销量战略车”的使命,有效提升了东风雪铁龙的市场占有率之后,继续推出新品以升级销量战略,也就备受推崇。

  从市场需求来看,现有的新爱丽舍三厢车型7.38万-10.18万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突出,同时拥有雪铁龙家族式的时尚造型,国际主流的1.6L16V小型高能发动机,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和先进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并搭载有国内领先的BOSCH 8.1ABS+EBD系统。依托于爱丽舍品牌多年积累的市场保有量和广泛便捷的服务网络,新爱丽舍三厢已经能很好地满足中级车市场消费者对于时尚造型、动力操控、经济性和完善服务的多方位均衡需求。但是,随着中级车市场旅游休闲、大件物品装载等细分需求的日益显现,两厢车型也面临着细分用户群的热切期待。

  同时,从品牌发展的角度来看,新爱丽舍两厢的推出将是爱丽舍品牌壮大的一剂猛药。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经典品牌,自2002年面世以来持续创新:其风雅造型曾是中国最早的汽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6V发动机技术几乎是国内中级车动力系统的领潮者,而其“龙腾天下”大型长途试驾活动无论对于国内汽车的营销还是消费文化,都做出了不容忽视的贡献。2008年,新爱丽舍成功推出,并迅速跻身“合资新三样之列”,为爱丽舍品牌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今年1月份7500台的销量纪录则将这一成功推向了顶峰。此后,爱丽舍品牌又该如何超越?相对于1月份的销量业绩,爱丽舍品牌进军“月销1万辆阵营”是一个汽车界人人看好的目标。但是,这一目标的实现需要更为完善和丰富的产品系列,因此,新爱丽舍两厢的推出依然顺理成章。

  乘胜追击,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两厢的推出势在必行。届时,不仅能充分发挥爱丽舍平台的技术优势和战略优势,还将满足目标用户对于外形大气、操控卓越、用途广泛等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抢占更广阔的细分市场。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