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熟悉的陌生人--试驾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7:26  汽车与驾驶维修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1919年雪铁龙推出的第一款汽车掀起了欧洲大规模汽车生产的序幕,继而引发了法国汽车生产的“革命”。百年之后,雪铁龙的品牌不但没有被历史的洪流所淹没,反而在中国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上揭开了崭新的一页。借助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之势,东风雪铁龙发布了2008年的第一款新车—全新换代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

  喜欢把和汽车接触的过程比作是谈一场恋爱,从最初的冰冷接触到激情被点燃,直至最后不舍的恋恋情怀,整个过程无不展现出跌宕起伏的情节。而当接触的对象流露出法国血统后,更是会带来无限的自由和浪漫之情。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谈到熟悉,爱丽舍无疑是众人皆知的一款车。在东风雪铁龙的众多车型中,老款爱丽舍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这款三厢轿车是在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988基础上推出的,2002年一经面市就凭借其突出的先锋设计,在当年的同级竞争中脱颖而出。时间的沉淀往往可以成就经典,但在汽车时代的发展演化中,6年已经足够漫长了。时间长得可以让后来者完成超越,也可以让先驱者达到其他竞争对手无法达到的高度。因此,东风雪铁龙在老款车型即将受到“审美疲劳”之前完成了对爱丽舍的改造,让这款经过多达300余项改进和22项重要升级的新爱丽舍能够以全新的面貌示人。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内饰图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内饰图片

  作为一款垂直换代产品,新爱丽舍的整体设计很好地融合了上一代车型的车身比例,臃肿和夸张的线条在它身上寻不到半点痕迹。第一眼相识会让你对新爱丽舍产生些许陌生感,因为新款车型稳重大气的外观和成熟技术的使用都有别于以往人们对爱丽舍的认知,正是这样的原因才吸引我去进一步了解新爱丽舍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东风雪铁龙品牌中,新爱丽舍是紧凑型三厢轿车的惟一之选,它的配置中不但包含了PSS后轮随动转向、BOSCH 8.1版本ABS+EBD系统这样的核心技术,也会把中控门锁、发动机下护板、双曲率后视镜(驾驶员侧)等实用装备加入到全系列车型中,成为标准配置。不但如此,当你随手打开前车门,会发现经过全新布局的前门内饰板上已经为你预留了足够的储物空间和放置水杯的位置,这在熟悉的老款爱丽舍上是没有的。这样一系列功能参考了用户使用的经济舒适性、安全性和个性化需求。与老款相比,新爱丽舍的价格并没有因为增加了单碟CD/MP3及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带有USB接口)、高智能语音识别蓝牙系统、倒车雷达和车内电控开启行李厢等装置而“水涨船高”,标准型的售价下探到7.38万元。如此实惠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有很强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