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三厢

新赛欧两厢东莞已到店 即日起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1:48   易车网 字号:

新赛欧两厢欧欧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75-6.88万元 新赛欧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两厢版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1.2MT、1.2EMT、1.4MT、1.4EMT。预计售价在6-8万之间。近日,编辑从东莞会通雪佛兰了解到,新赛欧两厢样车将于上周已经到店,但针对这款车型的预订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订金为3000-5000元,提车则要等到新车上市以后。具体情况见下:

新赛欧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4升排量 1.2EMT/1台 3000-5000元 一个半月 可试乘暂时无法试驾

  车型点评: 两厢新赛欧和之前的三厢车型在配置方面并没有什么区别,不过新赛欧两厢应用了Boxy方形设计,后座头部空间进一步抬高至965mm,因此在车内空间上会有更突出的表现,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配合方形的后备厢开口,对日常家用来说非常方面。

  市场点评:新赛欧两厢的目标消费群锁定新城市年轻家庭,而此次亮相的两厢新赛欧还将会推出自动挡车型,并且价位会控制在7-8万元,考虑到在这一价位上的自动挡车型选择余地并不多,所以相信新赛欧两厢会赢得不少年轻时尚一族,尤其是女性的青睐。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