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汽车河北促销 最高可获补贴1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0:16   燕赵都市报 字号:

  为了感谢燕赵用户对长安汽车长久以来的关爱与支持,自4月21日起至6月30日,长安汽车开展“庆五一,献豪礼”暨长安汽车缤纷夏日购车节活动,活动期间推出三重好礼:进店有礼,购车多重补贴,维修保养特别优惠。

  一重好礼:光临长安汽车经销网点,即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

  二重好礼:购车享受多重补贴:除了享受国家补贴之外,购买多款车型还可获赠高额厂家补贴。购长安汽车S460、长安之星2还加赠全额购置税,最高可获得补贴12000元!购买长安货车的河北省农村户口用户,还可独享省政府专项补贴,最高可获得7000元!

  三重好礼:维修保养不花钱

  1、发动机只换不用修:购车之日起2年或10万公里内(以先到达者为准),车辆在正常使用条件下、且按三包规定在指定技术服务中心进行了维护和例行保养,当发动机八大核心部件因质量问题出现裂纹或断裂时,无条件更换新发动机(不带变速器总成)。

  2、维护不花钱:自购车之日起,可享受1年内全国免费保养服务(首次保养后每隔5000±500公里免费保养一次,全年限送5次)

  3、修车不花钱:活动期间购长安之星2、长安S460和长安星光4500的用户享受“修车不花钱”服务。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